59. 霹雳先锋(1/2)
作者:橘皮泡水喝
    次日早晨

    乘着小妹不在家,昨晚又把郭锦恩带回家叙旧畅谈人生理想的李昊然,有些困乏的系着领带。

    站在落地镜前,看着眼底下泛起黑眼圈,不停打着哈欠的自己。

    李昊然不禁想道,初尝禁果的女人真可怕,居然要了我一整夜,本以为自己是狼,后来才发现自己才是小绵羊。

    还好身体够强,不然真的会被榨干也说不定。

    刚想到这,穿着白衬衫的郭锦恩,光着小麦色的大长腿,从背后房间里走了过来,伸出柔嫩的双手从背后环抱住他的腰。

    只见她把头靠在李昊然的背上,脸颊蹭了蹭后妩媚道:“昊然,我们的事你女友是不是还不知道啊。”

    李昊然伸手抓住她的小手,放在嘴里吻了一下,轻笑道:“怎么问起这个了。”

    “就是有些担心嘛。”

    听到身后有些幽怨的撒娇声,李昊然嘴角泛起笑意,轻笑道:“别想太多了,毕竟上了贼船你也下不去不是吗?”

    说着,将环抱自己的双手撑开,转过身子搂住对方后,低下头望着满脸春色的小女人,打趣道:“还是说,你想跳船?”

    郭锦恩闻言,伸手抚摸着他俊美的脸蛋,眼里闪过迷恋,妩媚的笑道:“不想,谁让我第一眼见到你就爱上了你呢,更何况你这么巴闭”说着伸手摸了一下他的胸膛,眼底闪过羞涩,突然有些好奇的询问道:“昊然,我想知道我是你的第几位。”

    李昊然被摸的有些心痒难耐,暗骂一声小妖精。

    听到对方的话后,眉头一挑调侃道:“除了第一,你想第几就第几。”

    郭锦恩有些不甘,不过也没办法,当她喜欢上对方的时候就已经做好这些心理准备了,只是知道的越多,想的也越多,旋即叹口气,满脸愁容的说道:“你可真是个花心大萝卜,肯定不止几个,你女朋友知道后一定会被你气死。”

    李昊然没接这话,毕竟他也知道自己这样有些不对,但是有时候总是克制不住,虽然到现在发生关系的也就寥寥数几。

    呸,我真是个渣男。

    一边想着暗骂自己,一边从心的对着怀里妩媚动人的妖精开始上下其手,看着对方眼底泛起的春意,嘴角勾了勾,有些荡漾的笑道:“晨练吧,等会在上班。”

    在郭锦恩娇媚的惊呼下,一把扛起对方,往房间走去。

    住在楼上楼下的客户,听着又开始传来的异样动静,黑着眼圈骂道:“太过分了,这人难道就不累的吗?”

    ......

    尖沙咀警署

    随着一辆白色雅阁停在停车场,穿着西装的李昊然满面春风的下车,抬腿走向警署大门,一边露出亲切的笑容和周围的伙计们打着招呼。

    “李sir,早上好啊,今天气色不错啊。”

    李昊然回头看着问话的李鹰,笑了笑说道:“你也不错,对了,那个巴闭现在怎样了。”

    李鹰闻言,有些无奈的回道:“还能怎样,花了钱被律师担保出去了,虽然是李督察你抓的,但是由于没有证据,只是扣留了他一晚。”

    李昊然眉头皱起,这烂仔居然被放走了?

    李鹰看前边就快到自己的部门后,转头望着旁边并肩走着的李昊然,轻声提醒道:“李sir,最近你得小心点,这烂仔在道上向来睚眦必报,而且和洪兴靓坤关系不浅,我担心他会找你麻烦。”

    李昊然闻言笑道:“你的提醒我会注意的,不过对于这种烂仔,下次再栽到我手里,我可不会轻易的放过他。”

    李鹰见对方丝毫不在意自己的提醒,有些无奈的咋吧了下嘴,不过还是接着说道:“我相信李sir对付这种人是没问题的,不过还是注意点好,最近道上不太平静。”

    李昊然看对方是真的担心自己,耸耸肩笑道:“恩,放心,我会小心提防他们的。”

    “呵呵,那我先去忙了,得闲一起饮茶。”

    “ok。”

    看着李鹰走进反黑组部门,李昊然继续往里边走去,一边笑着和沿途的伙计道安,一边想着刚才李鹰的话。

    洪兴吗?

    昨天还遇见了靓坤的小弟当街绑人,现在的社团可真是越来越猖狂了,都已经到了敢和警察叫板的地步。

    想到那群古惑仔,不说其他社团,就说洪兴那遍布港岛,总数十数万的烂仔,就算李昊然嘴里说的再不屑,其实心里还是有些担忧的,倒不是怕自己会出事,主要这群烂仔什么都没顾忌,特别是那个靓坤,说杀你全家,就一定要杀你全家。

    还好小妹和他哥哥回老家了,莎莲娜的话到不必担心,毕竟她身边的保镖基本都是一些好手。

    至于其他人红颜嘛,除了一夜情的不算,其他的基本都是警署当差的。

    刚回到重案组,就见芽子有些着急的走过来,喊道:“李sir,你怎么现在才来,标叔找你”说着,探头在他身上嗅了嗅,眼底闪过幽怨。

    李昊然有些无语的后退一步,不过还是回道:“标叔有说找我什么事吗?”

    芽子噘着嘴,暗骂对方又和女人胡搞,不过还是说道:“不清楚,说让你过去就知道了。”

59. 霹雳先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