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霹雳先锋续(1/2)
作者:橘皮泡水喝
    辉哥有些尴尬,挠了挠头笑道:“李sir,你别打趣我了”说着疑惑的看了眼他们,接着道:“李sir过来是有什么事吗?”

    李昊然直接说道:“辉哥,把门打开,我要进去问问那个衰仔一些事。”

    “是,李长官。”

    在辉哥打开监所的大门后,李昊然和李鹰走了进去,俯视着监房里蹲在地上的伟仔。

    正鬼哭狼嚎的伟仔听到身后的动静,回过头看到把自己抓来的李鹰和一名陌生的高大男人后,叉着腰走过来,气焰嚣张的说道:“你到是出现了,请问阿sir,我犯什么法了”说着看向旁边正一脸笑意的李昊然,抬手比划着吼道:“你们无权拘留我超过48小时。”

    李昊然挥了挥手,让辉哥出去后,看向神似星爷但是更年轻的清秀脸蛋,笑了笑,说道:“你好,我是重案组的李昊然。”

    伟仔疑惑的看了他一眼,随即轻佻的眺了一声,不屑道:“阿sir,我又干嘛了,怎么重案组都上来了,我是绑票杀人还是放火烧屋啊。”

    李鹰拍了拍监所的栏杆,瞪眼道:“小子,怎么说话的。”

    李昊然拍了拍有些气愤的李鹰,说道:“老鹰,你先出去吧,我跟他谈谈。”

    李鹰只能点点头,又瞪了一眼伟仔后,转身出去和辉哥开始烟云吐雾起来。

    李昊然打开监所的栏杆门,走进去后,俯视着矮了大半个头的伟仔,笑道:“抽烟吗”说着,掏出烟递给对方。

    伟仔有些疑惑,不过看面前的警官好像比较好说话,接过烟后,顺带问道:“有没有火机啊,不会是让我用手擦墙点火吧?”

    李昊然倒是好脾气,掏出火机给他点燃后,自己也深吸一口,凝神看着对方,沉声道:“你知不知道你已经死到临头了?”

    刚吸了一口烟的伟仔听到这话,有些不屑的说道:“阿sir,你少盖我了,尽管放马过来咯,不管什么事都是讲究证据的,上了法庭你没证据我也一样无罪释放。”

    李昊然眼神莫名的笑道:“对啊,上了法庭,到时候法官是信你还是信我呢。”

    伟仔察觉到异样,不过为了面子还是嗤笑道:“信你?我好怕啊。”

    李昊然没接话,抽了一口烟后说道:“小子,饿了没?”

    “啊?”

    ......

    警署饭堂

    “你不承认偷车?”

    “明知故问。”

    伟仔满嘴油腻的啃着手里抓着的鸡腿,一边看着旁边正喝着咖啡的李昊然,好奇道:“阿sir,你怎么这么好心,还请我吃东西。”

    李昊然轻抿一口咖啡,闻言放下杯子轻笑道:“我不喜欢虐待犯人。”

    伟仔眉开眼笑道:“不错啊,阿sir,你跟我以往见过的差佬很不一样,他们每次都是虐待后再逼供。”

    李昊然瞄了他一眼,冷然道:“饭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说,我们警察做事,一向讲究证据,就比如你这次的案子。”

    伟仔放下手里的鸡腿,一边嚼着嘴里的肉一边抬眼看向四周,不屑的笑道:“我什么案子啊,不就是袭警察老二嘛。”

    “警察老二?”

    看李昊然有些疑惑,伟仔笑道:“你不知道嘛,刚才和你一起的那警察,我抓了他的”说着比划了一个猴子偷桃的手势。

    李昊然没想到李鹰居然还被对方给阴了,难怪刚才看他脸色不对,原来是因为这个。

    不过现在没时间去了解这些,正色道:“你偷的车警方已经找到了,那辆车昨晚停在赌档门口”说着看向眼神有些奇怪的伟仔,沉声道:“你把车交给的那几个人,昨晚在赌档,抢劫杀人,二死一重伤,这个你不知道吧?”

    伟仔一愣,随即心底闪过恐惧,怎么会这样,不是说好就抢劫的吗,怎么还杀人了。

    李昊然看着神色闪过惊慌的伟仔,接着冷声道:“警方已经初步断定了凶手是谁,但是目前没有找到他们的下落,现在唯一知道他们所在位置的也就只有你”说着伸出手指点了点他。

    “现在,你要么和警方合作,将他们的位置说出来,要么你就背着这个抢劫杀人的罪名,进赤柱灌肠吃快餐吧。”

    伟仔吞了吞口水,突然觉得碗里的鸡腿都不香了,有些慌乱的说道:“警官,我没有杀人啊,我不知道这事啊。”

    李昊然伸手拍开他就要抓来的手,冷笑道:“我不管你知不知道这事,但是这件案子就是与你偷的车有关,所以你现在知道上了法庭,审判长是信你还是信我了吧?”

    看着沉默下来的伟仔,接着道:“现在可以跟我说说他们在哪里了吧?”

    伟仔心中缓了缓,看着探究神色的李昊然,突然笑了出来,嘲讽道:“阿sir,你以为你这样就能套话吗,我什么都不知道啊。”

60. 霹雳先锋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