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我叫山鸡(1/2)
作者:橘皮泡水喝
    “上啦,大佬,出力骑啦。”

    “你寻日去了边度啊。”

    李昊然眼神眯了眯,看到一名将m4步枪架在墙上,正用左眼眯着瞄准器的男人,正是法官的同伙,狂牛。

    而旁边太阳伞下正坐着一名身着红杉的高大男子,此刻他正摆弄着桌上的子弹,看那面貌应该就是法官了。

    李昊然暗道,看来这小子没唬我,果然真是在这里,手臂使力,正要翻越过去时,突然砰的一声枪响。

    正用瞄准镜看着跑马地赛马的狂牛,一激动直接扣动了手中的扳机,不止将身后的法官吓一跳,就连李昊然都吓到了,不过他没有慌乱,只是连忙把正要翻越过去的身体又沉了下去。

    玛德,狂牛就是狂牛,看个赛马都要开枪。

    法官瞪了一眼唉声怨气的狂牛,怒道:“你疯啦,想把条子引来吗?”

    狂牛依然不理会他,只是不停的说着脏话,咒骂着骑师各种冚家产,害他又输钱。

    法官看着狂牛对他的话置若不闻,有些气愤的摇了摇头,旋即喊道:“走了,别吵了,先去找鸡翼和鸡精。”

    狂牛闻言,只能抓着头发忍着心中的烦躁,说道:“鸡翼那个蠢货,整天就知道去钵兰街玩女人,都不知道哪天就会得艾滋花柳。”

    法官对于狂牛的抱怨习以为常,不理会他转身就往房间走去。

    身后的李昊然听到他们的话后,皱了皱眉,这么说这里只有两个人,还有另外两个鸡翼和鸡精不在这?

    正好,这里抓捕也不合适,毕竟是湾仔的地方,听他们的意思是要回钵兰街,如果是自己的地盘的话,办事也方便。

    旋即将枪放回皮套,静谧无声的落地后原路返回,将有些懵逼的伟仔解开手铐。

    伟仔看去而复返的李昊然,有些疑惑对方怎么这么快,询问道:“李警官,你这是搞定了?”

    李昊然瞄了他一眼,一边扯着手铐,一边走下楼梯说道:“没有,还差两个人。”

    伟仔一愣,惊慌道:“不是吧李警官,差两个人也可以抓啊,还等什么鸡翼鸡精啊,等着下酒吗?”

    李昊然拍了一下他后脑勺,冷声道:“闭嘴,就你话多,你只要乖乖配合我就行了。”

    旋即拉着有些不情不愿的伟仔,迅速下楼跑回车内,等待着法官等人下来。

    伟仔坐在车内,抖着腿,有些紧张的一会看着李昊然,一会又转头看向另一边即将出现的法官等人。

    李昊然看了眼旁边紧张得不停冒汗的伟仔,讥笑道:“别紧张,有我在呢”说着掏出烟递给他,自己也点燃一支后,盯着对面调侃道:“他们还没出来你就怕成这样,面对面你不是得吓得尿裤子?”

    伟仔颤抖着手把烟点着后,听到他的话,有些失声道:“你不知道他们多凶猛,他们为了钱什么都做得出来的啊。”

    “呵,再凶,凶得过恐怖分子?”

    李昊然不屑道,吸了一口烟后,看着对面门口走出来的法官和狂牛,淡然道:“不过就是一群小耗子,关公面前耍大刀罢了。”

    随即启动车火,等法官和狂牛行驶离开后,跟了上去。

    靠着视力,相隔一百米的距离仍然让李昊然能够清楚地记住对方的车牌和车身。

    行驶了将近半小时,到了钵兰街,李昊然看着法官二人下车后,往一栋楼上走去,对着坐在旁边的伟仔警告道:“乖乖待在这里,别耍花样,否则有你好看的。”

    伟仔闻言,连忙摆手道:“不敢不敢,李警官你快去将他们抓了吧,我巴不得你快点办完事我好回家睡觉。”

    李昊然瞟了一眼对方,随即下车捋了捋西装,抬腿往法官刚上的楼房门口走去。

    看了一眼正在门口拉皮条的龟公,对着他询问道:“阿叔,问下,刚才上去的两位你认识吗?”

    有些上了年纪的龟公古怪的看了他一眼,摇着头说道:“不知道,每天都那么多人上下进出,我怎么会记得他们。”

    李昊然看对方不肯说,冷笑一声,拿出证件在他面前晃了晃,眯着眼笑道:“可以,你不说,我就让人带你回去,控告你妨碍公务,影响警察办案效率,涉及青色交易,非法敛财”说着就掏出大哥大就要打电话。

    龟公惊愣的看着对方,暗骂一声年轻人你心思怎么这么坏,连忙道:“阿sir,你不可以这样啊,我这里可是洪兴十三妹的坨地,如果我擅自公布顾客的信息,我会死的。”
61. 我叫山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