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方展博(1/2)
作者:橘皮泡水喝
    方展博有些不安的坐在椅子上,看着面前神色乖戾的丁益蟹,一脸畏惧的低声说道:“你们想做什么。”

    丁益蟹阴沉的笑着,没接话,只是给他倒了一杯茶水后,眼神示意方展博,‘和蔼可亲’的笑道:“喝茶吧。”

    见方展博仍旧没动静,接着道:“怎么了,还怕我下毒吗,喝啊。”

    方展博缩着手,紧张的看了下眼神凶狠的丁益蟹,察觉到身后围上来的人后,无奈的伸出手抬起杯子,犹豫着看了一眼杯中的茶水,慢慢的抿了一口。

    似乎对于方展博的不识趣很不爽,性情暴躁的丁益蟹狠狠拍了一下桌子,桌面上的碗筷随着拍击震了震。

    看方展博没接着喝下去,丁益蟹阴沉着脸,冷眼看着他说道:“我奶奶最近有心事。”

    “我问奶奶是有什么心事,她说我们丁家欠你方家,欠了很多。”

    说完一脸不爽的看着捧着茶杯的方展博,接着道:“还让我们将来一定要还给你们”说着弹了个响指,静静的看着他。

    两人沉默的对视着。

    随着小弟抱着一个纸箱过来,里面放满了一堆玩具。

    丁益蟹看着纸箱里摆放的超人,拿起来摆弄了一下,转头看着方展博,说道:“还记不记得这个超人,你小时候最爱玩的。”

    “这是我跑到九龙城好不容易才买到的。”

    #送888现金红包#关注vx公众号【书友大本营】看热门神作抽888现金红包!

    看着沉默的方展博,丁益蟹阴着脸道:“小时候我们兄弟几个只能捡你扔掉的玩具,我现在都还给你。”

    说着把手里的超人放回纸箱,伸手指了指,意思不言而喻。

    方展博算是明白对方的来意了,沉默的放下茶杯后,起身将纸箱抱起转身就要走。

    “喂,站住。”

    还没走几步,就被小弟拦住的方展博脚步一顿。

    “我们丁家何止欠你们方家这么一丁点。”

    “以前你老爸接济过我们,现在我就当着你的面,烧给他。”

    丁益蟹一边说着绕过餐桌,让小弟将他推过来后,伸手指向地面摆放的火盆,一边拿起小弟递上来的皮箱,上边叠满了一箱的钞票。

    “看看,这些就算不多但也不会少了对吧?”

    眼前的一幕让方展博有些气愤,推了一下椅子想转身离开,就被后边的小弟摁着跪倒在地。

    丁益蟹冷笑一声,拿起钞票在他面前晃了晃,一把一把的抓起钞票,放进火盆烧了起来。

    随后有些不耐烦的将整个皮箱反转过来,将全部钞票倒进火盆里,瞪了一眼对方,指了指自己说道:“还有,我们从小吃了你们方家不少东西,现在一次性还给你。”

    起身带着小弟,将沉默的方展博推到另一边的餐桌上坐下。

    拉开椅子,姿态轻佻的坐下后,拿筷子夹着肉,直接塞进他嘴里。

    “吃下去。”

    依然沉默的方展博,像提线木偶一般吃下对方递进嘴里的菜,低垂的眼眸紧紧盯着餐桌。

    将对方嘴里都塞满了菜后,看方展博紧闭着嘴转过头,丁益蟹一把捂住对方的嘴,一边怒道:“不准吐出来,给我吞下去。”

    说着举起拳头,对着方展博的肚子打了几拳,一边喊道:“给我咽下去,我让你咽下去,听见没有。”

    酒楼门外

    正焦急等待的阮梅,看到罗慧玲带着芳婷到来后,连忙跑过去。

    “展博呢,阿梅。”

    “我不知道啊,就看到他被人带上了一辆白色的车”阮梅有些手足无措的站在原地,看着罗慧玲和芳婷焦急道:“现在怎么办。”

    罗慧玲转头看向芳婷,连忙道:“你打给婆婆,问一下他们在哪,还有,记得和李sir说一下。”

    方婷连忙点头,跑向旁边的电话亭。

    另一边正开车赶来的李昊然,听到大哥大响起后,一手转动方向盘,一边从西装内掏出大哥大。

    “喂...好,我马上到。”

    李昊然说完把大哥大扔在副驾驶座位上,踩紧油门,迅速转换方向飞驰而去。

    另一边,刚赶到的罗慧玲,一进门就看到常威在打来福,哦不是,丁益蟹满脸鲜血的正将椅子砸碎在方展博身上。
64. 方展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