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留下印象最重要(1/2)
作者:橘皮泡水喝
    在酒楼门口将满脸衰败之色的丁益蟹交给闻讯赶来的巡逻车后。

    “李警官,真是谢谢你了。”

    罗慧玲看着面前高大的李昊然道谢道。

    李昊然低头看着面前的蓝仙姑,面容娇好的她,穿着朴素的装扮下却是难以遮挡的火辣身姿。

    感受到李昊然有些灼热的视线,罗慧玲眼神有些飘忽,连忙抚了抚发丝掩饰自己的窘状。

    李昊然像是才发现自己的失态,连忙歉声道:“不好意思,刚才走神了,我送展博去医院吧。”

    “不用了,我们打车就行了。”

    “那怎么行,打车的费用太贵了。”

    旁边的阮梅听到又要花一笔巨资打车,连忙道。

    听到这话,罗慧玲有些无奈的看了她一眼。

    李昊然饶有兴趣的看了一眼阮梅,笑道:“对,打车太贵了,而且正好我现在还没什么事,就带你们过去吧。”

    说完直接走过去,将方婷搀扶着的方展博用手撑住,往自己停车的方向走去。

    罗慧玲看对方态度强硬,心里有些没辙,只能跟着心情愉悦的方婷和阮梅跟上去。

    上车后,李昊然脱下身上的制服,只穿着白衬衫的他让副驾驶的方婷看得眼前一亮。

    虽然李昊然穿着警服的样子很帅,但是容易让人产生畏惧感,毕竟那身装扮对于只是普通市民的方婷来说,总有股身份差距的距离感。

    “李警官,你着白衫的样子更帅一点。”

    李昊然听到旁边传来的赞美声,忍不住笑道:“是吗,我还以为我穿警服的样子更帅呢。”

    看着前边正在聊天的二人,坐在后边的方展博看着李昊然的背影,低声道:“谢谢你,李警官。”

    终于听到你开口了,要不是知道剧情,我还以为你是哑巴呢。

    李昊然头也不回的笑道:“没事,举手之劳,而且对于这些社团分子,我也很看不惯,就算不是你,我也会找个机会将他们给收拾掉。”

    听到这话,方展博身旁坐着的罗慧玲眼神有些复杂,虽然丁家人的性格都有些问题,但好歹也算是相识多年。

    李昊然从后视镜察觉到了她的异样,知道对方是想什么,不过他没道破,只是继续专注的开车。

    玛丽医院

    提前给医院通知了的李昊然,才刚到医院就看到医生和护士们已经在门口伫立着,他才下车,这些人立马推着手术推车跑上来。

    “李生,患者在哪。”

    李昊然看着兴师动众的医生,无奈道:“没事,就是一点小问题,莎莲娜怎么弄的这么大阵仗。”

    说着,将后座的方展博让他们扶上推车,看着他们急匆匆的推着车往里边跑去。

    后边的罗慧玲三女一脸茫然的看着快步离去的医生和护士,不禁古怪的想到,就一点皮外伤怎么这么大阵仗。

    “完了,看起来就要花不少钱啊,这可怎么办。”

    阮梅不停的碎碎念道。

    李昊然瞄了一眼悭吝得不行的阮梅,安慰道:“放心,不用钱,这是我...朋友的医院。”

    差点就说了女朋友的李昊然连忙停顿了下,看了一眼三女,还好,没露底。

    听到李昊然的话后,三女松了一口气,阮梅是因为不需要买单,罗慧玲和方婷是觉得既然是李昊然朋友的医院,那么应该会得到最好的治疗吧。

    罗慧玲有些不好意思的看着李昊然,毕竟对方已经帮了她们太多了,感激道:“李sir,真的是谢谢你,一直帮我们。”

    李昊然摆摆手,看着面前成熟的女人笑道:“没事,我和方婷是朋友,那么展博也就是我的朋友,帮助朋友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我先送你们回去吧,展博这里我会安排人看着。”

    罗慧玲正想拒绝,方婷直接道:“那多不好意思啊,李警官,老是麻烦你。”

    李昊然耸耸肩道:“我比较乐意助人,没办法。”

    ……

    李昊然在将罗慧玲三人送回小区楼下后,正欲转身时想到什么,转过头看着罗慧玲说道:“玲姐,我有点事想问下你,能否借一步说话?”

    罗慧玲有些疑惑,不过还是点点头,让方玲先和阮梅上楼,转身跟着李昊然往外边走去。

    对于李昊然想谈什么,罗慧玲不清楚,毕竟双方的身份不同,还能有什么好谈的,不过对方帮了自家这么多,只能忍着心中的疑虑跟了过去。

    两人就这么沉默的并肩走了一会,终究还是罗慧玲没忍住,抬头看着李昊然,询问道:“李警官,是有什么事吗?”

    李昊然转头看了她一眼,眼神微妙的说道:“玲姐,你怎么看待丁家的人?”

    丁家?

65. 留下印象最重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