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 很烈,我喜欢(1/2)
作者:橘皮泡水喝
    罗慧玲在扇完巴掌后愣了愣,看见对方嘴角流出血迹后,心中有些歉意,但是想到对方的所作所为,只能冷哼一声,转身往家里快步跑回去。

    李昊然看她走后,也没去追,就这么静静的站在后边看着她离去。

    伸出拇指抹掉嘴角残留的血迹,眯了眯眼,手背摩擦了下自己的脸颊,忍不住笑了声。

    “真够烈啊,我钟意。”

    细细的感受着舌头传递上来的疼痛,现在倒是清楚了对方的想法,看来她应该是不想让方展博走自己老豆的老路,看来还是得从叶天那边下手了。

    旋即回到车上,拿起纸巾擦了擦嘴角的血迹,拿起大哥大拨打了出去。

    “喂,文展吗?”

    “老地方见。”

    艾登史密夫学院附近

    来到当初的位置坐定后,点了两杯咖啡的李昊然,静静的等待着。

    “李sir,好久不见。”

    抬头看着面前的男人,打趣道:“黄警长,哦不,现在应该是黄督察了吧。”

    黄文展坐下后,笑道:“拖你的福,靠着之前大飞的军火案,还有逮捕了黑警黄子扬后,没多久我就升职了。”

    李昊然轻抿了一口咖啡,感受着舌尖传递的疼痛,有些无奈的放下杯子,轻笑道:“那也是你努力的回报,好了,寒暄的话放一边,今天有点事需要你帮帮忙。”

    黄文展抿了一口咖啡后,忍不住笑道:“又有什么大案子要查吗,李sir。”

    李昊然把手垮在后边的椅背后,轻声道:“不是大案,就是想请你帮忙盯几个人,顺便帮我找个人。”

    “谁?”

    “一位当年股界的精英,叶天,还有忠青社话事人,丁家兄弟。”

    黄文展皱了皱眉,看着李昊然疑惑道:“叶天这人我知道,至于丁家兄弟,这些不是社团的人吗?李sir怎么会想盯他们。”

    李昊然掏出烟,甩给对方一支后,点燃深吸口后沉声道:“这是私事。”

    黄文展看对方不肯说,只能点点头,自己也点燃烟后,询问道:“能说下丁家兄弟的信息吗。”

    “丁益蟹,目前的忠青社话事人,这人残忍好色,不过今天我刚把他抓进警署,过阵子应该会放出来。”

    “丁旺蟹,忠青社话事人之一,现在是个律师,这人能言善辩,经常利用法律漏洞帮一些罪犯逃罪,我想你查查看对方最近都和什么人接触。”

    “丁利蟹,也是忠青社话事人之一,是个医生,这人表面上是医生,但是暗地里却在制造软性毒品”说到这,李昊然脸色微冷,接着道:“这人是重点对象,最近道上出现了很多软性毒品,都是出自他之手。”

    黄文展皱了皱眉,想到还有一位,询问道:“那么他们老大丁孝蟹呢?”

    “这个人暂时不用管他,目前反黑组的兄弟们正在盯着。”

    听到李昊然这么说,黄文展摸了摸鼻子后,自信的笑道:“可以,那么李sir,就等我的好消息吧。”

    李昊然看他这副自信的模样点点头,轻笑道:“那么就拜托你了,黄sir,这次事情搞定后,一起吃顿饭。”

    “没问题。”

    李昊然旋即起身拿出钞票放在桌上,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笑道:“注意安全,我先走了。”

    “恩,回见。”

    李昊然只是背对着他招了招手,头也不回的往门外走去。

    ......

    尖沙咀警署

    “阿sir,我想知道,为什么我的当事人丁益蟹明明受了伤,你们不给他处理伤势,反倒以嫌疑人的身份带了回来。”

    “而且我要控告你们警署的李昊然督察,徇私枉法,以私人恩怨的态度诬告我的当事人。”

    刚走回重案组办公区,李昊然就看到一名戴着眼镜的俊俏青年,正抱着公文包质问着面前的重案组伙计。

    看到李昊然走进来,被拷在椅子上的丁益蟹有些愤怒的说道:“老三,就是他,他就是李昊然。”

    “李sir。”

    李昊然对着跟他打招呼的几名便衣伙计点点头,旋即看向走过来的丁旺蟹,平静道:“你就是丁旺蟹吧?”

    丁旺蟹挺了下眼镜,一脸公式笑容说道:“你好,李督察是吧,我能请问下你当时是否看到我的当事人出手伤人了?”

    李昊然眯了眯眼,冷眼望着对方说道:“没有又如何。”

    丁旺蟹眉头一挑,耸耸肩阴冷道:“既然没有,为何你就能确定我的当事人伤了人,甚至将受伤的他带回警署呢?”

    李昊然冷眼望着对方,没回话。

    丁旺蟹见他不说话,自信的笑了笑,接着道:“听说李督察认识方展博一家是吧,那么会不会因为李督察是以个人恩怨执法,才会明明没有证据,却依然强制抓捕我的当事人呢?”

    “李督察,我是不是可以认为你以权谋私?”

    两人就这么静静的对峙着。

66. 很烈,我喜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