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 城市猎人 ,赌神(1/2)
作者:橘皮泡水喝
    送方婷回到楼下后,看着坐在副驾驶裹着西装的方婷,试探道:“我送你上去吧。”

    方婷正想拒绝,李昊然不给对方拒绝的机会,直接打开车门,走到另一边帮她打开车门后,强硬道:“我喜欢做事做全套,你可别想打乱我的原则,丫头。”

    方婷有些无语,不过拗不过对方,裹紧身上满是男性气息的西装,有些羞涩的低着头从车上下来,带着李昊然往自家走去。

    两人沉默的上楼,方婷有些紧张,她害怕会被玲姐她们发现自己和李昊然一起回来。

    李昊然倒是很自然,神态轻松的跟着她上楼。

    到了走廊后,方婷脚步顿了下来,转过头看着李昊然说道:“李警官,到这就行了。”

    说着将身上的西装脱下,递给他。

    李昊然接过西装后,看着低头沉默的方婷,眼底闪过莫名的光芒,轻声喊道:“丫头。”

    方婷闻言疑惑的抬头,入眼的却是李昊然近在咫尺的俊脸,还没反应过来,腰间瞬间被一只温热的大手给搂紧。

    唔~

    感受到嘴唇的异样,还有李昊然的粗重的鼻息,方婷有些慌乱的张开嘴就要说话。

    李昊然恬不知耻的直接伸出舌头,搂紧怀里不知所措的人儿,直接给她来了个拥吻。

    方婷在最初的紧张后,心底的情愫和此刻对方的主动,开始慢慢的回应了起来,有些无处安放的小手慢慢的攀上对方的腰。

    【看书福利】关注公众号【书友大本营】每天看书抽现金/点币!

    在怀里的人儿有些呼吸急促的时候,李昊然抬起头,看着怀里低着小脑袋的丫头,嘴角勾了勾,调笑道:“第一次?”

    方婷闻言,有些羞赧的白了他一眼,眉眼的妩媚神色让李昊然有些食指大动。

    不过还是轻轻的松开对方,温柔道:“明天有空吗?我来找你。”

    方婷闻言,抬头看了他一眼后,语气惆怅道:“明天我还要上课,晚上有个议员竞选,我得去做助选团。”

    李昊然眉头一挑,议员?

    旋即轻笑道:“那么就下次吧。”

    “恩…”

    “不回去?还是说你还想继续来一次?”

    “不要…唔~”

    和方婷吻别的李昊然,在对方有些一步三回头的进了家后,一脸满足的下楼返回车内。

    坐上车后的李昊然,伸出手指摩擦了一下刚才被咬破的嘴唇,无语道:“果然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一个咬舌头,一个咬嘴唇。”

    不再多想,启动车后直接往自己家的方向回去。

    ……

    次日

    难得让上下住户睡了个好觉的李昊然,系着领带,看着面前落地镜里的俊美男人,自恋道:“不愧是警队第一靓仔,真帅。”

    尖沙咀警署

    署长办公室

    “昊然,还记得当初袭击艾登史密夫学院的那群恐怖分子吗?”

    李昊然闻言看向雷蒙,疑惑道:“怎么了,莫非他们最近又有行动了?”

    雷蒙点点头,望向李昊然严肃道:“没错,国际刑警部传来消息,他们追查到当初那位没有出现的麦当奴,已经到了港岛。”

    麦当奴?

    李昊然眉头紧锁,这货这次又想袭击哪所学校?还是说有其他目的。

    旁边的董标看了他一眼,接着道:“据猜测,对方此行的目的,很有可能与最近准备进行的国际赌局大赛有关。”

    “赌局?”

    李昊然一愣,有些奇怪的回道:“他们总不会是想赌博吧?还是说想抢劫这些赌坛的富豪?”

    雷蒙摇摇头表示不太理解,有些疑虑道:“这次赌局是在一艘名为富贵丸的轮船上举行,这艘轮船你应该也知道,背后的投资人都是一些名流人士,而且,这次参赛的人不止有国际盛名已久的赌神,还有湾岛的赌王陈金城,和其他赌坛高手。”

    赌神?高进吗?

    李昊然脑海中浮现出一道身影,接着询问道:“既然知道麦当奴此行的目地,为何不与主办方接触下,让他们停止这次的比赛呢?”

    董标闻言看着李昊然,无奈道:“这群资本家,根本就不听警方的劝导,总以为警方是为了阻止他们开赛,甚至准备将富贵丸开向公海,就为了不让警方插手这次比赛。”

    李昊然听完后,忍不住讥笑道:“呵,都是些不见棺材不掉泪的白痴。”

69. 城市猎人 ,赌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