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 登船(1/2)
作者:橘皮泡水喝
    李昊然听着龙九依旧简短的回复,无奈的摇摇头,跟龙五点头示意后,转身往庄园外的停车位走去。

    身后的龙五眼神莫名的看了一眼离去的李昊然,随后转头看向旁边也在盯着对方背影的龙九,眼底闪过饶有兴趣的神色,淡然道:“龙九,你很在意他?”

    听到自家哥哥打趣自己,龙九对他翻了个白眼,无奈道:“哥,你说什么鬼话,我只是对他有些好奇。”

    好奇?

    龙五看着她,接着道:“我看一本书上说,女人对男人的喜欢,都是从好奇开始的。”

    龙九闻言更加无奈了,不过她也没解释,眼神古怪的看了一眼有些反常的龙五,讥笑道:“哥,你还是少看点这些书吧。”

    龙五没说话,只是静静的看着她,那探究目光让龙九有些不自然,旋即直接转身,往别墅里走去。

    ......

    次日

    港岛码头

    一艘豪华的游轮正停在岸边,无数熙熙攘攘的游客正排队等待着安检,登船口一群侍者装扮的护卫,伫立不动的警戒着,墨镜下的眼神如鹰一般观察着周围的游客。

    随着码头外边的接待大厅传来骚动,披着黑色大衣,笑容温和但却姿态霸气的高进,带着身后一群黑衣保镖,在周围一群吃瓜游客们的惊叹声中,从大门走了进来。

    挂着耳麦,带着墨镜的李昊然,绷着脸跟在高进的身后,看着周围开始拥堵上来看热闹的游客,有些感叹。

    不愧是赌神,气场就是与众不同,无论是他的身份,还是那与众不同的气质,都深深的吸引着这些游客们的目光。

    李昊然充分的体现了一个保镖该有的模样,面无表情的推开拥挤上来的人群,一边和旁边同样动作的龙五,护着赌神高进往前走去。

    高进后边是他的契弟高义,还有一副秘书打扮,穿着正式的芽子,和身旁穿着女士西装,同样凹凸有致的龙九。

    “哇,这个保镖怎么这么帅。”

    听到这话,李昊然回头瞄了一眼,发现是一名长发的女人,看着对方的面貌后,心底一愣,小倩?

    面前有些像某贤的女子,眼神惊艳的看着护卫着高进的李昊然,那好奇的目光让旁边的表哥大脚板有些不爽。

    “哼,一看就是个小白脸,就这还做保镖,一看就是玻璃。”

    “表哥,我看你就是嫉妒人家长得比你帅吧。”

    惠香听到自己表哥的话,心底也是有点怀疑,不禁想到如果真是这样,咦,想到那画面,恶寒的她搓了搓手臂,不想理会打断自己幻想的表哥,直接快步往检票口走去。

    虽然他们说的很小声,但是对于李昊然来说依然清晰入耳,眼底闪过寒意,玛德,说什么呢。

    眼神微冷的看了一眼大脚板,记住对方的样貌后,心中暗道,居然敢怀疑我的性取向,早晚有你好看的。

    大脚板突然打了个寒颤,不知为何总觉得好像有种大祸临头的感觉,有些奇怪的看了一眼四周,没发现异常后,暗自肺腑自己应该想太多了,发现表妹离开后,连忙喊着对方快步追过去。

    污污污

    随着轮船的鸣笛声,在港口岸边游客们热情的招手告别中,白色巨大的‘富贵丸’慢慢的向海上行驶而去。

    这次富贵丸将会在公海行驶巡游三天,而船上即将进行的赌坛大赛,也正式随着高进的到来,拉开序幕。

    李昊然跟着高进走到船板上,看着四周来回寒暄玩闹的游客们,墨镜下的眼睛眯了眯,静静的观察。

    而高进正带着龙五和高义等人,和举办方寒暄着。

    “李sir,有发现可疑对象吗?”

    旁边的龙九靠过来,和他一样观察着四周,悄声说道。

    李昊然不动声色的轻嗅了一下对方靠近后,海风吹来的香水味,面无表情的动了动嘴唇,说道:“暂时没发现异常,我觉得需要深入调查一番。”

    龙九微不可察的点点头,悄声道:“怎么做?”

    “你继续跟着高进,他会接触很多赌坛的人,我怀疑里面有些人可能会和恐怖份子有关联,我和芽子下去勘察一下。”

    李昊然说着,走到高进身边,附耳低声了几句。

71. 登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