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自带bgm的男人(1/2)
作者:橘皮泡水喝
    十分钟前

    “阿悍,等会你就跟我进去吧。”

    李昊然看着他,面无表情的点点头,这也是他要求的,毕竟目前待在高进身边不止可以保护他,还可以观察一下那些参与赌局的人或者举办方是不是也和恐怖份子有关联。

    至于龙五龙九两兄妹,现在已经被他安排去和芽子盯着那些躲在暗处的恐怖分子,等待时机将他们处理掉。

    跟在高进身边的高义,看了一眼和龙五一般瘫着脸的李昊然,对于这位突然出现在高进身边的保镖,他心中总有股疑虑。

    白天他曾问过对方的来历,然而高进的解释就是龙五在外边的同伴,至于其他的都没解释。

    这让高义的心中总有股不安的念头环绕,毕竟他的出现很有可能会打乱自己的计划,不过他也没办法,毕竟只要是高进决定的事,无论是谁都没法改变他的决定。

    虽然他并不知道自己的目地,已经被高进察觉,甚至准备反将一军。

    想着这些,高义脸色有些阴郁,深深的看了眼一直瘫着脸的李昊然。

    李昊然察觉到了对方的目光,墨镜下的眼睛瞄了他一眼,知道对方是在想什么,毕竟自己的出现对高义这二五仔来说就是不稳定的因素。

    看对方依然在观察自己,李昊然心中倒是不慌,不说已经化了妆,就算自己没戴那顶杀马特的假发,而是用了一顶黑色棒球帽遮住,但是在帽沿的遮挡下,暴露出来的也只有鼻梁以下的位置。

    此刻他这副模样,就算去找最熟悉他的小妹,只要不发出声音,不仔细看的话还真认不出来。

    高义打量了他一会,见对方神态自若的模样,只能暗道自己应该太过于紧张,所以想多了吧。

    希望这次计划不会搞砸,否则…

    旁边的高进微不可察的看了他一眼,察觉到对方脸上的异样,心中不禁冷笑一声。

    契弟啊契弟,我帮你当兄弟,你居然暗害于我,甚至还将珍妮害死。

    想到那卷录音带的对话,高进心中满是森然的杀意。

    后方跟着的李昊然眯了眯眼,看了一眼突然浑身散发冷意的高进,看来这赌神也不是善茬啊,这股杀意怕是手上沾染了不少人命了吧。

    “兴叔,我去下洗手间。”

    兴叔听到高进的话后笑着点点头,挥了挥手让身边跟着船员给他带路。

    高进转头对着李昊然等人笑道:“你们都在这等我”说完,跟着护卫往旁边的楼梯走下去。

    李昊然看着对方下楼后,抬手扶了一下耳麦,听着频道里传来的声音。

    “李sir,你是怎么猜到的,没想到这些恐怖分子真的连船员都已经换成了他们的人。”

    听着耳麦里传来芽子的汇报,李昊然瞄了一眼旁边静静等待的高义等人,动了动嘴唇后悄声道:“恩,我清楚了。”

    李昊然刚说完,就听到楼下传来动静,眼神一凝,难道这群恐怖分子已经准备行动了?

    迅速冲向楼梯,一手撑住扶手,越过栏杆直接往下方跳了下去。

    半分钟前

    正被一名英俊青年拉扯着的高进,眼含笑意的看着对方,温和道:“有什么事吗?”

    陈小刀看着眼前熟悉却又陌生的高进,有些急切的道:“我说过我不会放下你不管的”说着指了指自己,接着道:“我只跟你说一次,你的兄弟高义,他想杀你,这是我在地下停车场亲眼所见。”

    高进似乎听见了一个笑话,忍俊不禁的笑道:“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我兄弟要杀我?”

    陈小刀见对方不信,正要继续解释,突然一道黑影从高进后方的楼梯落下,刚听到嘭的一声,就见黑影已经冲了过来。

    他还没反应过来,就发现自己身体不受控制的被对方给摁倒在地。

    嘭

    脸颊着地的陈小刀痛呼一声,就要解释自己的来意,抬头就看见一手压着自己的男人,举起的拳头就要落下。

    “别打我!”

    “阿悍,快住手!”

    呼~

    听到高进的声音,李昊然往下落去的拳头一顿,离对方脸颊仅剩几厘米的时候停了下来,然而打出的拳风还有呼啸声依然让下方的陈小刀吓得瞪大眼睛,冒出冷汗。

    我的妈啊,还打出拳风,这还是人吗?

    陈小刀眼神有些惧意的看着上方面无表情的男人,心中紧张的想到。

    高进看他停手后松了口气,转头看了一眼身后也跑下来的高义等人,看着躺在地上陈小刀说道:“你说,我的兄弟高义要杀我?”

    说完眼神揶揄的转过头,看了一眼身后的眼神闪过慌乱的高义,那眼底的莫名神色让高义心中不禁紧张起来。

    高进看着对方眼底闪过的慌乱神色,暗自冷笑,不过为了接下来的赌局能够骗过那只老狐狸,倒是没拆穿对方,只是突然笑了起来。

    高义发现好像事情没败露,轻轻的吐了口气,有些不自然的附和着露出牵强的笑容。

    他刚才真的快被对方吓死了,没想到地上这扑街仔居然还来捣乱,看来得找个机会做掉他。

74. 自带bgm的男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