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 要玩就玩大的(1/2)
作者:橘皮泡水喝
    自诩英俊潇洒的孟波,眼神苦涩的看着周围黑漆漆的环境,回忆起自己在接了一个单子后,一路坎坷的一天。

    无论是搭档中村的妹妹惠香对他的误解,和自己的表哥两人跑来游轮度假,对自己精神上造成的刺激。

    或者是为了追踪目标,在一阵鸡飞狗跳的逃跑过程中,被轮船鸣笛给震得耳聋。

    甚至现在还牵扯上了一伙国际恐怖份子的事件当中。

    哎,这都什么世道啊,难道就因为自己英俊潇洒、风流倜傥,所以上天就这么惩罚自己吗?

    还有那个今村清子,这丫头到底是跑到哪里去了。

    想到这,哭丧着脸的他四处看了看后,肚子传来一阵轰鸣。

    好饿啊…

    摸了摸干瘪瘪的肚子,孟波想了想还是决定先去厨房看看能不能找到吃的先,毕竟他现在看什么都觉得像是鸡翅鸡腿。

    “孟波,这边。”

    陌生女人的声音,让饿昏头的孟波晃了晃脑袋,哀叹一声,这是饿得出现幻听了吗?

    不再多想,就要继续走。

    “大鼻子孟波,你是聋子吗,看这边。”

    听到充满恶意的人身攻击,孟波有些愤怒的回头喊道:“不准取笑我的鼻子,不知道鼻子大的男人都很强吗?”

    恩?

    他还刚说完,就发现前边阴暗角落里,正有一名女人蹲在地上,在向自己挥手,看着那包裹在黑色皮衣下的火辣身姿,还有那性感的天使面孔。

    孟波有些不敢相信的揉了揉眼睛,再次定睛一看发现真的有个陌生的美女喊自己。

    心底不禁有些爽歪歪,果然自己就是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男人,这么快就有美女主动上门找自己,还是在这种地方。

    【看书福利】关注公众号【书友大本营】每天看书抽现金/点币!

    想到那些旖旎的画面,心中一荡,孟波甩了一下头发,露出一副自认为帅气的笑容走了过去。

    芽子眼角抽了抽,看着面前色咪咪的看着自己,一边走一边摆着像白痴一般姿势的孟波,不禁想道,自己等人想拉帮手的决定是不是错误的。

    孟波露着猥琐的笑容,有些急切的走上前,甩了一下用了霸王的秀发,酷酷的说道:“美女,你找我啊。”

    刚说完,腰间突然被一根硬邦邦的东西顶住,孟波有些疑惑,滑稽得扭了扭腰,发现那东西没了后,以为只是碰到了什么,不再多想。

    继续摆出自认为潇洒帅气的姿势,露着笑容看着面前脸色有些古怪的芽子。

    见对方不说话,孟波以为她是想等自己主动,正欲开口,发现那根硬邦邦的东西又顶在了腰间,他有些烦躁伸手往后一拍,突然身子一顿。

    因为在摸到那根让他烦躁的硬物后,熟悉的触感告诉他,这是一根枪管。

    随即欲哭无泪的举起双手,看着面前忍俊不禁的芽子,苦着脸道:“美女,这玩笑一点都不好笑。”

    半晌后

    “什么!要我帮你们解决恐怖分子?”

    “痴线啊你,小声点,你想惊动他们吗。”

    “哦哦。”

    孟波连忙捂住嘴,看着面前除了自己的任务目标今村清子之外,像做贼般一身黑衣的三人,疑虑道:“如果是这样,那么我们应该报警才对。”

    芽子无语的望着对方,叹口气道:“这里是公海,港岛警方无权干涉这边的事,否则会引发国际问题。”

    “那么没想过去找船长吗?或者举办方呢。”

    “举办方并不知道有警方的人在这,毕竟他们这艘船是一艘赌船,今天的比赛还有其他赌桌的收益都是灰色收入,根本不可能让警方插手。”

    听到芽子这么说,孟波有些烦躁的挠着头发,接着询问道:“他们知道有恐怖分子吗?”

    “他们根本就不信,毕竟他们觉得船上的都是自己人,根本不知道船员甚至船长都已经变成恐怖分子的人。”

    听到就连船长都是恐怖分子,孟波眼神有些凝重道:“那我们去将船长室的恐怖分子都解决掉,不就能将船开回去港岛了吗?”

    龙九闻言摇摇头,蹙眉道:“我们去探查过了,现在船长室戒备森严,目测最起码有十几位带着重型枪械的匪徒,如果不能瞬间解决他们,很容易引发其他反效果,到时候就怕躲在轮船内的匪徒会去伤害到那些游客。”

    “这也不行,那也不行,那怎么办?”

    “等。”

    听到沉默寡言的龙五说话,孟波疑惑看了一眼这位面瘫男,古怪道:“等什么?”

    哪知龙五却沉默了下来,这让孟波有些烦躁的抓了抓脑袋,这些都什么组合啊。
75. 要玩就玩大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