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 借刀杀人(1/2)
作者:橘皮泡水喝
    赌桌上坐着的高进看着面前眼神不定的陈金城,拿起桌上的黑桃九底牌,站起身子走过去一边笑着道:“陈先生,你一定很疑惑吧?”

    说着双指捏起手上的黑桃九,自信的笑道:“你在上边看到的两点,是我点上去的,还有...”说着看向脸色阴郁的陈金城,不屑的笑道:“我摸戒指的小动作,是我最近在五百场赌局故意加上去的,目的就是骗过你这老狐狸。”

    高进说完后脸上笑容收敛,漠然的看着陈金城,将手中的黑桃九甩到对方脸上,旋即不理会正咬牙切齿瞪着自己的对方,转过头眼神微妙的看着自己的契弟高义,大笑道:“阿义,这次我还真要好好谢谢你,如果没有你,我也赢不了这老狐狸。”

    陈金城和手下听到这话,才反应过来,原来自己等人是被他们联合给欺骗了。

    “原来是你出卖我,高义。”

    “高义,你这个冚家产居然耍我们。”

    高进听到这话后,笑着上前拥抱住有些不知所措的高义,眼底闪过恨意,附耳在他的耳边狠声道:“契弟,你去死吧”说完从怀中掏出提前准备好的仿真玩具手枪,直接塞到他手上。

    高义闻言眼珠子一颤,还没反应过来,高进连忙举起他的双手,一边惊慌的喊道:“阿义,别做傻事啊”转头看向身后的陈金城等人继续喊道:“都不要开枪!”

    说完连忙拉开就要上前的上山,往后边退去。

    高义听到陈金城的怒喝声后,才察觉到自己手中多了一把枪,看着愤怒的陈金城等人,有些慌乱的他后退几步,就要解释。

    陈金城见对方举着枪,心底已经对高义抱着杀心的他,想也不想直接掏出怀里的手枪对着他扣下扳机。

    砰砰

    胸口中弹的高义痛苦的后退几步,看着陷害自己的高进那眼底的恨意,心中满是怒火的他举起枪直接扣下扳机。

    然而手枪却传来啪嗒啪嗒的声音,高义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手里没有动静的手枪后,才反应过来自己又被耍了。

    瞬间气血上涌,高义不甘的瞪大眼睛看着对方,身体一软倒在地上没了声息。

    在高义死后,赌坛的高手们没有丝毫慌乱,只是冷眼的看着这一切,对于死人这种事他们早就习以为常,就连那些举办方也只是安静的看着,倒是没有太过紧张的情绪。

    李昊然看陈金城依然举着枪,甚至横移枪口瞄准高进后,眼神扫了一眼旁边桌上的烟灰缸,迅速一脚用力的踢了过去。

    陈金城还没反应过来,化为一道黑影的烟灰缸直接砸到他手上,随着嘎啦一声,手腕直接被烟灰缸给砸得骨骼碎裂的他,忍不住痛呼一声,手中的枪也掉在地上。

    李昊然快速的掏出怀里的手枪,举起手臂将枪口对着正要掏枪的陈金城手下喝道:“所有人都别动!”

    看着李昊然眼底的寒意,陈金城的手下连忙停下手中的动作,有些紧张的看着他,害怕刺激到对方直接开枪。

    高进看李昊然掌控了局面后,安抚了一下旁边的上山,走到死去的高义面前,低头看着地上死不瞑目的契弟,冷笑一声从怀里掏出录音胶卷扔到他脸上,漠然道:“你一定想不到吧,居然让我发现了这卷没烧完的录音带。”
77. 借刀杀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