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联合(1/2)
作者:橘皮泡水喝
    陈金城见兴叔默认的态度,脸色一黑,转头看向高进声音低沉道:“这样对你有什么好处,要知道高义可是间接死在你手上的。”

    李昊然看他紧张的模样,和高进对视了一眼后,同时笑出声,眼神玩味的看着陈金城讥笑道:“高先生刚才做了什么,我不清楚,我只知道他就是聚赌而已,最多罚款几千,至于你...”

    说着看向脸色阴郁的对方,冷笑道:“你在我面前杀人,我想最起码也得坐十年以上吧,好好的在享受牢狱之灾吧,陈先生。”

    李昊然刚说完,眼神一凛,迅速转移枪口对着陈金城等人的方向,直接扣下扳机。

    砰

    突然的枪响让房间内的众人吓一跳,就在他们以为陈金城等人被面前的差佬给射杀时,才发现死的却是站在最外围,一名正举着枪的鹰钩鼻男子。

    “约翰先生!”

    众人一愣,回头看向脸上满是寒意的李昊然,有些奇怪对方为什么要杀举办方。

    坐在椅子上的兴叔连忙站起身子,看着躺在地上没了生息的约翰,回头瞪了他一眼怒道:“你这警察,你究竟想干什么!”

    李昊然闻言,扫了一眼怒目圆睁的兴叔,冷道:“你瞎了吗,没看到他手上的枪吗,我已经表明身份了还掏枪,恐怕这个男人不是举办方的人吧。”

    “他怎么就…”

    兴叔还没说完,门外突然传来哒哒哒的枪响声,房内众人还没回过神来,两扇门瞬间被推开。

    只见三名穿着红色套装的持枪男子,正举着手中的冲锋对着他们喝道:“所有人,不准动!”

    一名匪徒看见场内唯一举着枪的李昊然后,转移枪口就想将他这个有反抗能力的人射杀。

    李昊然却比他更快,在他转移枪的瞬间,迅速横移手臂将枪口对着他们扣下扳机。

    砰砰砰

    三名手持冲锋的匪徒刚登场没十秒,立马额头中弹倒下死去,现场接连的变化,除了那些赌徒们,其余一些观看的贵宾们彻底慌乱了,不停的尖叫着。

    李昊然发现有人想冲出去,眉头紧锁大喊道:“都给我停下,别出去!”话刚说完。

    哒哒哒哒哒哒

    然而跑出去的贵宾们,对他的话根本就置之不理,甚至跑的更快,让后边的李昊然看的有些气恼,暗骂一声这群白痴。

    果然,就在他们刚跑出门的那一刻,似乎看到外边有什么恐怖的怪物一般,眼神惊恐的顿在原地。

    后边还没逃出去的几名男人看到他们这副模样,心底有些疑惑,不过就在一名贵妇正要跑出去的一刻。

    哒哒哒哒哒

    眼前走廊上顿在原地的那些人,转眼就被密集的子弹给扫射得身体乱颤惨叫着,随着身体上下被打成蜜蜂窝后,不甘的瞪着眼睛倒在地上。

    李昊然连忙冲上前,将吓得呆在原地的贵妇往身后一扯,伴随而来的枪响,瞬间将贵妇刚踏足的地板给扫射得碎石四溅。
78. 联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