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 杀出去(1/2)
作者:橘皮泡水喝
    李昊然说完转过头,看着陈金城等人冷声道:“陈先生,让你的手下把枪都交出来吧。”

    陈金城一愣,不是说要联合吗?

    但是看着态度坚定,依然举枪瞄准自己等人的李昊然,眼神满是恨意的看了他一眼,挥了挥手让身后的众人把枪掏出来,递给了过来拿枪的陈小刀。

    陈小刀满脸喜色的接过六把手枪,一边插在腰间,或放进口袋里,一边举着手枪毫无威慑力的看着他们喊道:“都别动啊,乖乖的把子弹也交出来。”

    李昊然从他手上接过两把枪,塞到腰间插着,随后让上山的几名手下也接过,再递了一把给高进后,沉声道:“高先生,你和上山先生就留在这里吧,把陈金城等人看好。”

    高进本以为自己也得出去火拼,不过听到李昊然的话后,心底闪过暖意,知道对方是担心自己,有些感动的笑道:“放心吧,我会搞定这里的”说着把手放在他肩上,接着道;“李警官,你也小心点。”

    李昊然甩开对方的手,他可不习惯被男的碰,不过看出了对方眼底的担忧之意,笑了笑没说话,随后看向陈小刀,道:“你也留在这。”

    被泼了一盆冷水的陈小刀愣了一下,连忙道:“我也可以帮忙的啊”说着举起手枪,嘴里模仿着枪声,似乎对于能够出去杀敌很兴奋。

    李昊然摇摇头,冷声道:“我说让你留着就留着,啰嗦什么。”

    高进看他不想让陈小刀出去,也知道是顾虑对方实力太差,拉住还想要继续开口的陈小刀,摇头示意了一下。

    陈小刀见状,神情沮丧的点了点头,对于自己偶像的话他还是很听的,只不过不能出去火拼,让他看着李昊然的目光中满是幽怨。

    李昊然抽了抽嘴角,懒得去理会他,转头看向依然沉默的赌徒们,就要继续蛊惑时,眼神一凛,迅速抬起手枪,对着门外走廊想要进来的两名恐怖分子点射了两枪。

    砰砰

    随着门外两道红衣身影倒下后,李昊然看着赌徒们,摇头不屑道:“既然这么怕死,那就算了,你们就待在这里吧。”

    李昊然知道他们不肯出去的想法很清楚,毕竟出去可能随时会死,但是留在这里说不定还有机会活下来。

    “等一等,我愿意跟你出去。”

    正带着上山手下和举办方护卫出去的李昊然,脚步一顿,回头看着只身一人的豪姬,眉头一挑。

    他没想到第一个开口的,居然是这个差点将他给催眠住的女人。

    豪姬看向李昊然的目光中异彩连连,刚开始催眠对方的时候差点被杀死,但是她并没有生气。

    而此刻对方为了杀出重围的凌冽姿态,和那面对危机依然镇定自若的模样,都让这她深深的着迷。

    走上前看着脸色古怪的李昊然,媚笑道:“警官先生,我虽然手无缚鸡之力,但是我的能力一定能帮到你的。”说完,放了个电眼。

    李昊然对她时不时的发浪已经习惯了,听到她这话后眼神一亮,对啊,如果能催眠的话,到时候就好办多了,最起码可以将伤亡降低一大半。

    看着姿态妖娆的豪姬,想到什么,询问道:“你能催眠最远的距离有多远。”

    “五米”说到这,豪姬突然有些尴尬,毕竟这距离,面对远距离火力的枪械,作用好像有些不大。

    李昊然眉头一皱,这么短,不过想到这能力能够到五米,也不算差了,甚至有些惊人,只不过对于这种火拼来说,好像没什么大作用。

    “我也来吧,一个娘们都敢上了,我怎么可以让女人挡在前面。”

    李昊然看着走上前的杰森,还有他身后几名高大的手下,笑道:“伙计,你的想法我也很赞同。”

    杰森只是傲慢的扬起下巴,没有接他的话,毕竟他对于警察还是讨厌的,只不过看到女人都敢出去了,自己作为美利坚的大男人,怎么可以畏畏缩缩的躲在后边。
79. 杀出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