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 突进(1/2)
作者:橘皮泡水喝
    大家好我们公众号每天都会发现金、点币红包只要关注就可以领取年末最后一次福利请大家抓住机会公众号[书友大本营]

    “喂,伙计,你的枪法不赖嘛。”

    李昊然转过头,低头看了一眼身旁矮小的杰森,见对方眼底满是赞叹的神色,对方虽然个子矮小,但是那副狠劲却让他也忍不住侧目。

    嘴角勾了勾笑道:“伙计,你也挺不错的”想到刚才对方开枪时,杀气腾腾的姿态,好奇道:“曾经打过仗?”

    杰森闻言一愣,没想到对方会问起这个,心底有些惊讶对方的观察力,摊手打趣道:“你觉得呢,伙计。”

    在经历了刚才的战斗后,此刻他心中对于李昊然倒是多了些认同感,而且对于强者他也不会摆出一副盛气凌人的姿态,更何况还是交托过后背,并肩战斗的同伴。

    李昊然耸耸肩,轻笑道:“我的眼神一向挺好,就像现在。”说着单手抬起枪口,对着转角旋转楼梯下刚出现的几名的红衣人,手指扣动扳机。

    哒哒哒哒

    随着李昊然的扫射,红衣匪徒组成的三人小队刚冒出头,转眼就被他给扫射倒地。

    杰森看着脸上满是笑意,但眼神却异常凌厉的李昊然,眼神探究道:“伙计你曾经也是部队的人吧,可是看起来不像啊。”

    李昊然把枪架在肩上,眼底闪过追忆,轻声道:“曾经服役过两年吧”他没继续说下去,毕竟那是前世的事了。

    杰森见他没接着说下去,倒也没不识趣继续问,跨着步伐跟着他往楼下走去。

    刚走下一半的台阶,突然下一层楼梯门边的走廊传来急促密集的脚步声,伴随着激烈的枪响,还有呼喝尖叫的动静。

    李昊然眼神一凛,抬起手让他们停下,身后的众人连忙顿下脚步,凝神屏息的蹲在台阶上举起枪,瞄准下一层的门口,准备迎击接下来的敌人。

    随着两道身着白衣的人影冲出门口,杰森等人就要扣下扳机的时候,李昊然连忙抬起手喊道:“等下,别开枪。”

    两道白影此刻看到他们后心中悚然一惊,怎么这里还有,不过看到他们没开枪,还有身上的服饰和那些恐怖分子不一样时,眼神闪过希冀。

    “孟波,今村清子?”

    看到面前的男人喊出自己的名字,孟波眼神讶异,打量了一番面前有些眼熟的俊美男人,旋即想到什么,连忙拉着神情紧张的今村清子跑过去惊喜道:“你是李昊然!”

    李昊然点点头,看了眼门后边传来的密集的脚步声后,连忙止住还想继续开口的孟波,沉声道:“有什么话等会再说。”

    一边说着,拿出腰间最后一把手枪扔给对方,招了招手让身后的杰森等人跟上,抬起枪口对准门后即将出现的匪徒。

    随着第一道红衣匪徒的身影出现,在看到左边楼梯台阶上站着一群人后,特别是他们手上持有的枪械和那一排黑洞洞的枪口,惊恐的瞪大眼睛。

    李昊然看到对方眼罩里露出的惊恐神色后,冷笑着直接扣下扳机。

    他的枪响就像是一个讯号,身后的杰森等人也没有犹豫,整齐的一起对着面前的红衣人进行了无情的扫射。

    随着红衣匪徒被弹雨给打的四肢乱颤,后边来不及停住脚步的红衣人,一个接一个的也冲了出来,正面或侧面的承受着子弹的倾泻穿透。

80. 突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