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狠辣(1/2)
作者:橘皮泡水喝
    两名红衣枪手的弹匣早已打完,然而此刻的他们却已经忘了需要更换弹匣的事,机械一般的摁着扳机,眼神满是呆滞的看着面前犹如死神一般的男人。

    李昊然可不会看他们已经丧失了反抗的勇气就手下留情,迅速踢出两腿,将面前红衣人的膝盖关节踢碎,在对方跪倒惨叫的瞬间,双手握着对方的脑袋一扭。

    惨嚎声一顿,剩下的最后一名红衣人,看到自己最后的伙伴也被面前男人解决掉后,瞳孔一缩,尖叫着连忙抱着枪转身就跑。

    李昊然看着对方逃跑的背影,眼睛微眯,往前踏步跃起,对着面前跪地的尸体肩膀一踏,将他当做跳板对着逃离的红衣人方向飞跃了过去。

    正脚步踉跄着奔跑的红衣枪手,在听到身后传来的呼啸声后,正欲转身求饶,突然感觉脖子一紧,随着一阵嘎啦声。

    他的视线直接被转到背后,眼前最后的一幕是面前躺了一地尸体的走廊,还有对方从自己脖子上跳下来的身影。

    李昊然双膝跪在他肩膀上,绷紧大腿扭转下肢将他脖子扭断后,手掌摁着他的脑袋,身姿轻盈的跳了下去,看着对方倒下的身影,突然觉得小腿有些酸涩,提起腿甩了甩。

    太久没有这么激烈的展示形体动作了,身体有些不太适应,一边想着这些,转过头看着一地的枪械,忍不住掏出烟点燃。

    好了,又到了舔包的环节,这次不能再拿到质量差的枪了,不然在关键时刻出事就完了。

    叼着烟吐出一口烟雾,伸手从匪徒身上摸索出弹夹插在腰间,这时候他才发现,这些恐怖份子似乎身上除了武器弹药之外,居然一个手雷都没。

    这是怎么回事,按道理来说应该不可能买不起手雷的吧?想到刚才那把卡壳的冲锋,眉头一挑,说不定呢?

    不在多想,舔完包后叼着烟走回刚才的房间,看了一眼躲在被窝里瑟瑟发抖的男女,忍俊不禁的道:“哥们,记得啊,乖乖躲在房间里别出来。”

    说着伸出二指抵在太阳穴上,给房间从被子里露出头的二人组回了个礼,转身走出房间后,顺便体贴的帮他们关好门。

    想到这对奇葩男女,忍不住笑着摇摇头,架着枪往走廊尽头进去走去。

    又下了一层楼道,看着面前异常安静的走廊,微眯眼睛,谨慎的握紧枪柄抬着枪口,慢慢的走到一间房门大开的客房,往里面看了一眼,眼里闪过冷意。

    交流好书关注vx公众号【书友大本营】。现在关注可领现金红包!

    只见房间内一摊血泊中,正躺着三道大小不一的身影,不用猜也知道是一家人,心底暗骂一声。

    冚家产,你们这群死扑街我一定要把你们都干掉。

    微眯的双眼闪烁着冰凉刺骨的杀意,转过头不再去看房间里的惨状,一把吐掉嘴里叼着的烟嘴后,抬起枪口继续往前走去。

    再次经过一间客房,听到立马传来男女的惊呼和痛叫声,李昊然好不容易摆出的严肃瞬间破裂,心中有些古怪的想到,怎么还有?

    这些人脑子有病吗,这么大的枪声都听不见?

    懒得理会这些奇葩,就想转身走时,眉头皱了皱,发现里面的声音有些不对劲,转过身看着面前紧闭的大门,抬起腿对着房门一脚狠狠的踢了过去。

    砰

    紧闭的大门瞬间被他的巨力给踹得裂开一条大缝,随着木屑横飞,房内的人也被此刻的场面吓一跳。

82. 狠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