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舞厅枪战(1/2)
作者:橘皮泡水喝
    嘶

    有点疼

    低头看着浸出血液的布条,看暂时止住血后,李昊然抹了一把额头冒出的汗,弯下腰继续舔包。

    再次将腰间插上五支弹匣后,活动了一番,除了左臂有些乏力之外,其他影响倒是不大,旋即看了遍布洒满血迹的走廊,叹了口气。

    这报告不太好写了,毕竟这么多尸体,也不知道外界知道这消息后会说什么。

    【收集免费好书】关注vx【书友大本营】推荐你喜欢的小说领现金红包!

    深呼几口气后放松了一会,等身体缓过来时,这才慢悠悠的走向走廊的尽头,听着楼梯下方隐约传来的枪声,眼神微微一凝,眼神警惕的贴着墙壁,顺着台阶往下方走去。

    刚走到底层的舞厅门口旁边,突然面前的大门瞬间被推开,李昊然眼神一凛,迅速抬起枪口。

    在看到人影是熟悉的芽子后,李昊然松了口气,还好这傻妞没事。

    放下枪口,眉头紧锁的望着她后边跟随着的一群游客们,走上前询问道:“芽子,龙五和龙督察人呢?”

    芽子在看到是李昊然后,眼里满是喜色,闻言连忙跑上前,焦急道:“昊然,龙督察还在后面。”

    刚说完,眼神一颤,这时她才发现对方狼狈不堪的模样。

    眼眶瞬间一红,丝毫不在意对方衣服上沾满的血迹,连忙走过去抓着他的衣服,颤声道:“昊然,你没事吧,怎么伤成这样。”

    李昊然看出对方眼底的心疼,不在意的笑道:“放心,一点小问题,大部分都是那些死扑街的血”说着挣开她原地蹦跶了一下。

    芽子满脸心疼,望着一脸无所谓的李昊然,在看着对方脸上几道冒着血珠的红痕后,伸手撵着手袖轻柔的擦了擦,埋怨道:“昊然,你干嘛每次都这么拼。”

    李昊然低头望着正轻柔擦拭自己脸上血迹的芽子,眼底闪过温情,轻笑道:“谁让我是警察呢,打击罪恶是我的责任。”

    自卖自夸完,他自己都差点被感动到了,不过看着那些游客们眼底的闪过的崇敬后,觉得自己是不是还得再多说两句?

    不过此刻没时间继续在这啰嗦了,看了眼门外已经没有人再进来后,转头对着她沉声道:“芽子,你带这些人上去躲好,我出去救其他人。”

    说着转身就要出去,芽子连忙一把拉住他,担忧道:“昊然,你别出去。”

    李昊然看着拉住自己的芽子,见对方神色满是紧张,自信的笑道:“放心啦,你忘了我是谁了吗?”

    说着抓起对方的玉手,轻轻拉开后,抬起枪口对芽子眨了下眼睛,眼神满是自信的转身打开门,冲了出去。

    “昊然!”

    看李昊然直接冲了出去,芽子忍不住就要上前,旁边一名帅气青年连忙拉住她,喊道:“芽子小姐,别出去。”

    “高先生,请你放开。”

    芽子看着拉住自己的高达,娥眉皱了皱,寒声道。

    高达看出对方眼神中的冰冷,心中有些不好受,不过还是解释道:“你这样出去根本帮不了他。”

    芽子闻言蹙了蹙眉,思索了后淡道:“高先生,你说的对,不过我有自己的办法,你先带他们上去吧。”
85. 舞厅枪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