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飞虎来临(1/2)
作者:橘皮泡水喝
    龙九捂着垂落的手臂,一滴一滴的血液沿着手指滑落,滴在地上。

    看着面前一脸狞笑望着自己的麦当奴,寒声道:“麦当奴,就算你杀了我,你也逃不出去的。”

    “哦,美丽的女士,很抱歉,我也没想过能够逃出去了。”

    麦当奴说着双手一摊,随即狠声道:“现在我就想知道,你的同伴们会不会来救你。”

    话刚说完,心中一股危机感袭来,凭着多年战斗厮杀的经验,身体瞬间往前翻了过去。

    哒哒哒哒

    几声枪响后,躲过一劫的他连忙跑到龙九身后,手臂瞬间勒住她的脖子,看向正举着枪,将自己仅剩的手下给干掉的男人。

    李昊然神情有些意外,他没想到对方居然能够反应得过来,要知道他可是第一枪就是打的这个麦当奴啊,没想到对方反应这么快,居然能够提前躲避,难怪能成为野战部队的指挥官,果然不是素的。

    看着被挟持的龙九,李昊然没有慌乱,平静的举着枪,看着面露狠色的麦当奴冷声道:“麦当奴,你输了,现在将她放开,否则我不会让你好过。”

    麦当奴看到对方出现后,就知道自己手下陈大文等人已经全军覆没,眼神满是不甘,怒道:“你到底是谁,为什么要多管闲事。”

    看着答非所问的麦当奴,李昊然嘴角一撇,反派怎么都这么啰嗦,每次都要问对方是谁,好像这样才能死的甘心?

    “尖沙咀重案组,李昊然。”

    警察?

    李昊然?

    “法克,原来是你个死条子。”

    麦当奴听到这个名字后,心中的怒意直接爆发,当初自己派来港岛袭击学校的伙计,就是栽到这名男人手上。

    看着有些暴跳如雷的麦当奴,李昊然眼底闪过不屑,平举枪口对着他打趣道:“怎么,看到为父让你这么开心?”

    由于语言的差异,对于李昊然说的为父有些不太明白,不过麦当奴知道肯定不是好话,手臂用力勒紧,手枪指着怀里女人的脑袋怒道:“谢特,别忘了,你的同伴还在我手上,快把你的枪放下,否则我干掉她。”

    李昊然看着呼吸开始急促起来的龙九,眯了眯眼冷声道:“你放开她,我就放下枪。”

    “我让你放下枪!”

    看到对方眼底的狠意,李昊然知道不能再逼他了,要是对方想同归于尽的话那就不好办了,连忙伸手挡在面前,道:“好,我放下枪,你别伤害她。”

    看到李昊然要放枪,龙九心底闪过动容,难受道:“李sir,别听他的...”

    “给我闭嘴,你个臭表子。”

    麦当奴听到龙九的话后,手臂再次勒紧怒喝道。

    看到龙九明显缺氧的状态,李昊然怒道:“够了,欺负女人算什么本事,有本事我们单挑啊。”

    麦当奴似乎很满意看到李昊然这副模样,狞笑道:“你放下枪,我就放开她,否则,我不介意和这位美丽的女士一起死。”

    李昊然看了一眼不停摇着头的龙九,对她露出放心的笑容,眯着眼看向麦当奴冷声道:“好,希望你遵守信用。”

    说着一边盯着对方,一边慢慢弯腰将枪放在地上。

    麦当奴见对方放下枪后,脸上闪过得逞的神色,阴笑道:“把枪踢开。”

    李昊然眯了眯眼,轻轻踢开脚下的枪后,紧绷着身子,凝神盯着对方。

88. 飞虎来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