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结束(1/2)
作者:橘皮泡水喝
    李昊然接过芽子递来的绳子,将地上被自己打昏的麦当奴给绑起来后,看着周围一片狼藉的舞厅。

    除了匪徒们的尸体之外,还有零零散散的一些是游客的尸身,想到其他地方不知还有多少并未发现的游客尸体,心中满是阴霾。

    眼里闪过一丝杀意,低头看着地上躺着的罪魁祸首,伸出腿有些泄愤一般的踢了一脚躺在地上的咸鱼,要不是上级需求,他真想把这人给杀了。

    也不知道这次案件结束后,这里发生的恐怖袭击会造成多大的国际轰动。

    刚开始本以为可以用最小的伤亡,来解决掉这些恐怖份子,哪知人算不如天算,一切都来的太突然了,根本就没想到麦当奴会这么快,赌局刚开始就行动。

    旁边搀扶着龙九的芽子,看着沉默下来的李昊然,知道对方想的什么,安抚道:“昊然,别想这些了,很多事情都是不可避免的,而且要不是你,可能现在就不止这些伤亡了。”

    李昊然听到她的话后,失笑道:“我知道,只不过看到这么多无辜的人死去,终究有些在意,毕竟以往的案子从来没出现过这么大的伤亡。”

    “好了,先把这个麦当奴带出去吧,也不知道现在这艘船现在是不是还在公海,如果是的话就麻烦了。”

    龙九闻言,捂着受伤的手臂牵强的笑道:“放心吧,我哥已经将轮船的控制权拿下来了,现在应该已经回了港岛的管辖范围了吧。”

    李昊然点点头,看来这次也不算白忙活,看着被芽子搀扶着的龙九,见对方手臂满是血迹后关切道:“你的伤没事吧。”

    龙九见他一脸关切之意,眼神有些不自然的躲闪开来,眼神飘忽道:“没关系,只是一点小伤,我们去找高先生吧。”

    李昊然看着眼神躲闪的龙九,嘴角微不可察的泛起笑意,随即一手提起麦当奴,往舞厅门外走去。

    芽子一边搀扶着龙九,看了眼身旁龙九正盯着前面男人的背影,看着她那副痴痴的模样,心中无奈的想到,看来又有女人陷进去了。

    李sir真是哪里都要留情,真是花心大萝卜。

    芽子心中不忿地碎碎念起来。

    三人正要走到门外,突然听到外边传来脚步声,互相对视了眼后,都看到对方眼底的凝重,难道还有其他匪徒?

    李昊然让芽子和龙九躲起来后,将手中提着的麦当奴仍在地上,本想回去拿起枪,但是听到门外已经接近的脚步声。

    只能迅速冲过去,蹦起身子,双手抓住上边的门框,抬起腿对着门外正探出枪口的身影踢了过去。

    然而在看到门外走进来的人影时,眼底一愣,就要想收住腿时,可惜使出全力的他根本来不及收回全部力道,仅剩的三分力依然将身影的主人给踢得脑袋后仰,踉跄着坐到地上。

    周星星正凝神戒备的看着里边的舞厅,见里面安静下来,有些疑惑,不过还是小心翼翼的举着枪口,踱步上前靠近门,就要探出头查探一下外边的情况后,面前突然冲出一道身影。

    周星星正要后退,不过看清对方的相貌后,脚步一顿惊喜道:“李…啊!”

    还没喊完,突然感觉脸上仿佛被人用板凳狠狠的拍了一下,身子不受控制的一个后仰,踉跄了两步后坐到地上,连忙捂住鼻子,疼得眼泪直流。

    “队长!”

    身后的队员看到这一幕,心中大惊,迅速抬起枪。

    不过看到人影后,抬起的枪口一顿,有些古怪的喊道:“李sir。”

    周星星抬起颤抖的手指,看着一脸尴尬神色的李昊然,愤慨道:“李昊然,你有病吧,看见我还打。”说着拍开憋着笑,正要过来搀扶他的队员,一脸便秘的表情。

    李昊然见对方憋屈的模样,摸了摸鼻尖尴尬道:“不好意思,阿星,身体本能的反应,刚才我还以为是恐怖分子来了。”

    敷衍的道歉了一句,看眼眶泛起雾气的周星星,心底突然有些过意不去,是不是踢得太用力了。

    周星星听完他的解释,虽然理解对方的行为,但是还是有一股怨气憋在心中,不过这会也不适合继续闹,只是心中想着找个机会把这个仇给报回来。

    抹了一把鼻血,鼻子红彤彤的瞪了一眼李昊然后,询问道:“昊然,麦当奴呢?”

    李昊然看着对方脸上的鞋印还有鼻血,憋着笑上前一把拉过对方就往回走,尽量不去看他窘迫的模样,抿嘴道:“在里边,这次案子,分你一份,我对你不错吧?”

    周星星闻言,眼底闪过兴奋,不过他可不能表现出来,假装惊讶道:“不是吧,你会这么好心?”

    李昊然见他这幅模样,哪还不知道对方其实心底想的什么,打趣道:“没办法,做错事总得认,毕竟你的鼻子…”说着停顿下来,看着脸色泛黑的周星星。

    连忙拍了拍他的肩,憋笑道:“不好意思,多嘴了,这次救援人质需要你们,至于麦当劳,你知道的,这人身份比较特殊,虽然是在港岛海域抓捕了对方,但是真要审理他的话,还需要移交给国际刑警。”

    “不过,该有的功劳绝对少不了你的一份,别忘了我们可是最佳拍档啊。”

89. 结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