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 见家长?(1/2)
作者:橘皮泡水喝
    两天后

    穿着背心休养在家的李昊然,搂着怀里脸蛋红润的小妹,坐在沙发前看着电视,上边正报道着两天前的富贵丸事件。

    “据媒体透露,这次劫持轮船事件中的恐怖团伙,是来自米国一支野战特种部队,但是米国政府至今仍未出面作出解释。”

    “在这次打击恐怖组织的行动中,来自西九龙尖沙咀警署的李昊然督察...”

    小妹在看到电视开始报道自家男人的事迹后,抬头看着面色淡然的男人,自豪道:“阿然,你可真厉害。”

    李昊然看着怀里一副与有荣焉的女人,眉头一挑坏笑道:“我一直都很厉害的,你忘了吗?”

    感觉到李昊然的猪蹄又开始不正经的袭上来,小妹连忙一把拍开,羞赧道:“别闹,你还有伤呢。”

    “这点小伤并不影响我做其他的。”

    “唔...”

    省略一百字

    简单的温存了会,李昊然看着怀里娇艳欲滴的小女人,好奇道:“怎么这次就你一人回来,你哥卷毛积他人呢?”

    小妹闻言,似乎想到什么,眼底闪过一抹羞意,轻声道:“大哥在家照顾母亲,对了,我母亲问我,什么时候可以见你一面。”

    额...

    见家长?

    李昊然有些抗拒这个,并不是说不愿意,只不过他知道见家长代表着什么。

    想到结婚后,自己很可能就不能继续去浪了,啧,真难办啊。

    低头望着怀里正盯着自己看,眼露期待的女人,特别是她眼里那一抹深深情意,让他这个海王突然觉得,自己刚才脑子里想的是不是太过混蛋了点。

    思索了会后,轻笑道:“找个时间我过去一趟吧。”

    哎,终究是不舍得看到对方失望的模样,我真是一个好男人。

    小妹听到自己想听的答案后,大眼睛弯成月牙,嘴角上扬起美丽的弧度,两个梨涡凸显出来,让看着她的李昊然突然觉得,自己好像见到了天使?

    哦不,这明明就是个妖精吧。

    在沙发又和小妹腻歪了一番,在小妹情到深处,抵抗不住的时候,李昊然正准备来一场有别于轮船枪战的枪战时,大哥大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

    李昊然不想去理会,毕竟已经到了箭在弦上的时刻,更何况现在他是在休养的期间,奈何大哥大停下后,轮到座机响起,座机停下后又轮到大哥大。

    就连小妹都受不了,泛起春意的美眸嗔怪的看了一眼李昊然,颤声道:“阿然,还是先去接电话吧。”

    李昊然无奈的点点头,有些不耐烦拿起桌上的大哥大,翻身躺到沙发上,把头枕在小妹软乎乎的大腿上后,这才接听了起来。

    “喂,有话就快讲。”

    “衰仔,我是你标叔!”

    听到对方的话后,李昊然眼底闪过疑惑,董标打给自己干嘛,不过还是坐起身子,听着对方说完后点头道:“好的,没问题,现在就可以过去。”

    旁边的小妹看了一眼自家男人奇怪的眼神,没有多问,只是把头枕在他的肩上轻笑道:“又有事要忙吗?”

90. 见家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