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 不做疯狗(1/2)
作者:橘皮泡水喝
    听到李昊然下个月就考核高级督察后,仍在督察徘徊的李文彬,眼神有些复杂的看了眼对方。

    他心中有些不甘,但是却也没办法,毕竟这次恐怖袭击案造成的轰动很大,对方既然能够把恐怖份子消灭,上面想给他开后门也实属正常。

    想到对方进入警队不足一年,就反超了自己这个从散仔一步一步爬上来的人,心中有些五味陈杂,感叹对方的运气同时,心中也为对方的实力感到钦佩。

    ......

    等李昊然从球会出来的时候,看了看天色渐沉后,想到家里的小妹,觉得可以喊她出来约个会?

    正要掏出大哥大时。

    “李sir。”

    本书由公众号整理制作。关注vx【书友大本营】看书领现金红包!

    李昊然闻言转过头,将正要掏出的大哥大放了回去,看着迈步走来的李文彬,眼底闪过疑惑,不过表面还是平静道:“有什么事吗?李...”想到对方也姓李,古怪道:“既然都姓李,私底下还是喊名字吧。”

    李文彬不可置否的点点头,他到是不介意这个,接着道:“昊然,有件事我想请教你。”

    请教自己?

    闻言有些疑惑的李昊然,打趣道:“请教什么?关于如何正确使用沟女的姿势?”

    小小的调侃了一下对方,毕竟他实在看不惯对方一直一副黑脸的表情,整天摆着臭臭的脸色,似乎人人都欠他百八十万似的。

    李文彬眼角抽了抽,对于李昊然这人他也了解,对方虽然在工作上完美的无可挑剔,但是私底下的作风却有些风流成性,或者说难听点就是四处留情。

    李昊然看他一副便秘般的表情,心底暗自发笑,一边掏出烟递给对方,被他拒绝后也不介意,自己点燃后,看着他揶揄道:“有什么事,居然需要你来请教我?”

    李文彬眼神平静的望着他,挺了挺鼻梁的眼镜,沉声道:“关于蔡sir,你怎么看?”

    蔡元祺?

    李昊然吐了口烟雾,默然不语,静静的看着对方镜片下平静的眼神,有些猜不透对方说这话到底什么意思。

    他不是蔡元祺的头马么,背后议论上司,这货心中有鬼啊。

    “什么意思?”

    李文彬看着对方在烟雾缭绕下露出的疑惑眼神,看不出对方是真不清楚,还是假装不知道。

    沉默了半晌后,平静道:“他的目的你应该很清楚吧。”

    李昊然闻言,失笑道:“文彬,我真的不明白你在说什么,蔡sir能有什么目的,好歹还是我们的顶头上司,你这样猜忌上司,可不是一个作为属下该有的态度啊。”

    说完这话,眼里闪过探索的神色,微眯双眼打量着他的神色。

    李文彬听到这话,没有表现出什么异样的神色,只是依然平静的望着对方,轻声道:“你真的这么想的吗?”

    说完,反过来盯着李昊然的眼睛。

    “我还真的就是这么想的”李昊然镇定的看着对方,笑着回道。

    两个大男人就么‘深情’的对视了起来。
92. 不做疯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