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黑帮火拼(1/2)
作者:橘皮泡水喝
    靓坤脚步一顿,转身直接对着他的头拍了一巴掌,眼神凶狠的瞪了他一眼怒道:“喊你傻强,你就真是傻的吗,我是那种说一套背后一套的人吗?”

    傻强摸了摸有些发痛的后脑勺,讪笑道:“坤哥教训的是,坤哥怎么会是那种人呢,是我想多了。”

    靓坤看着傻兮兮的小弟,伸出手指挑了一声,转身就走,一边道:“不过你说的也对,他是太嚣张了,居然敢对我吼,特别是他那小弟旺什么来着。”

    “丁旺蟹,老大,你这记性有点不好啊。”

    傻强适时的替自家老大解惑了下,顺便忍不住抱怨了一句。

    靓坤听到后,心中气的转身对着他后脑勺又是一巴掌,有些恼羞成怒的道:“我当然知道他叫丁旺蟹,还有,说你傻强还真是傻强,果然就没有取错的外号。”

    傻强只能委屈的挠了挠有些后脑勺,心里却暗骂道,还不是你经常动不动就打我脑子,人不傻也被你打傻了。

    “今晚找些马仔,做掉他们,记得要生面孔的,顺便让人对外放话,就说是东星的人干的。”

    听到靓坤的话后,傻强有些疑惑的问道:“坤哥,这样不是太明显了吗,他们会信吗?”

    靓坤站定,耸拉着脖子,双手叉腰冷眼盯着他不说话。

    傻强知道自己又多嘴了,连忙捂着嘴,点点头支吾道:“是,我知道怎么做了,坤哥。”

    ......

    夜市,鑫记宵夜档

    大排档里,油烟缭绕,划拳声和碰杯的清脆声,一群男人脸红耳赤的坐在凳子上,赤着膀子吹嘘自己曾经辉煌。

    凉棚里边,三名身材相貌各异的男人,举起酒杯轻轻的碰了碰。

    “昊然,恭喜你。”

    “阿然啊,阿叔当初真没白费功夫,没想到你居然这么快又要升职了。”

    李昊然嚼着嘴里的花生米,总觉得有些没滋没味,听到这话后看着面前的曹达华和周星星,提着酒杯无声的笑了笑,将酒一口饮下后,放下杯子后,脸色有些复杂的笑道:“谢了。”

    周星星嚼着嘴里的肉,看他神色好像不对,手指撵着筷子对着他点了点,揶揄道:“睇你个衰样,是不是有什么心事啊。”

    曹达华抿了口酒,听到周星星的话后,转过头打量了他一下后,疑惑道:“对啊,阿然,干嘛摆出这么死人样,都要升职了还不高兴吗?”

    李昊然看着脸露疑惑的二人,没想到周星星眼神这么精,连忙笑道:“没事,就是小妹说让我有空去她家见见她家长,这对于我来说有些着急了。”

    “哦吼?那不是快可以喝你的喜酒了?”

    周星星调笑了一声,随即似乎想到什么,瞄了他一眼讥笑道:“你这王八蛋,不会是不想结婚吧?”

    曹达华闻言,似乎听出了什么话外之音,拍案而起瞪着眼睛,看着李昊然叫道:“昊然,你不可以这样,作为男人就得有担当,小妹对你这么痴情,你居然还想着外边的女人!”

    李昊然有些愣神的抬头,望着情绪激动的曹达华,在察觉到周围的人眼中异样的神色后,连忙将他摁回去坐着,有些无语的低声道:“达叔,你小声点,什么叫我还想着外边的女人,我是那种人吗?”
94. 黑帮火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