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感言(1/1)
作者:玻璃洋葱
    刚刚接到丹青编辑大大的消息,洋葱下周将会上首页六频推荐,激动了好大一会,作为新人,洋葱觉得至少现在还没有扑街。

    首先要感谢广大书友的支持,特别是以下几位书友:分吹渡、啰嗦的贵族、凯官父、冽日辉烬、三点一竖、火沸云、真爱无价小马哥、风舒羽、魔之风王、裝她媽、清純、第六御辰、ggs天地等等几位书友的鼎力支持,你们的打赏推荐和评价是洋葱码字的动力,当然其他喜欢潜水的书友洋葱也十分感谢,总之一句话,没有你们的支持就没有洋葱的成绩。

    其次要感谢丹青责编,谢谢你一直给我推荐位,给我支持,洋葱拜谢。

    希望喜欢本书的书友把推荐票投给洋葱吧,如果你觉得看的让你舒爽了就打赏则个,欢迎大家去书评区留言,只要不是黑洋葱的都会化成码字更新的动力。

    郑重承若,只要当天一次打赏超1000洋葱就加更一章,推荐票一天涨200也加更一章,重大节日也加更一章。

    再次感谢大家,洋葱会努力的

    今天的第二更会稍后奉上,祝大家阅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