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出一魄(1/2)
作者:墨曦yao
    红色羽箭,流光溢彩,凝聚了地心的全部力量。

    所以称之为“地心之箭”。

    地心之箭,不出则已,一出必见血,毁天灭地,势不可挡。

    此刻,这地心之箭,就带着摧枯拉朽的毁灭力量,射向了玄衣少年的脑后,近在咫尺。

    就在此刻,电光火石之间,上古烛龙扬起龙尾,首尾相接,形成了一个圆。

    龙尾迅速挡在了玄衣少年身后。

    圆圈在逐渐缩小,地心之箭一直跟随着龙首之上的玄衣少年而动。

    不过,无论地心之箭怎么调整角度,它能射中的都只有上古烛龙的龙身。

    那个神祗一般的声音,再度响起:

    “找死!”

    这个时候,大家都听清楚了,这声音原来是从地心之箭上传出来的。

    地心之箭,上古神祗所化,守护着这天地熔炉赤炼山。

    随即,地心之箭带着雷霆之怒,刺向了龙身后面的玄衣少年。

    一瞬间,龙身这个部位的龙鳞崩裂,霎时被震成了碎片。

    地心之箭刺进了上古烛龙的身体里。上古烛龙发出一阵痛苦的嘶吼声。

    上古烛龙依旧在不断缩小圆圈,因为地心之箭的力量实在是太强大了。

    地心之箭不仅刺穿了龙鳞,刺进了龙身。它在上古烛龙的身体里,依旧不断向前,冲着玄衣少年射去。

    上古烛龙只能通过不断缩小圆圈,让地心之箭顺着长长的龙身推进,阻止地心之箭破体而出。

    上古烛龙颤抖着身躯,用力蜷缩着,一声声闷哼在它的喉咙里翻滚着,蓝色的龙血从伤口处汹涌而出。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地心之箭终于慢慢地停了下来,刺在上古烛龙的身体里,如鱼鲠在喉,稍一动弹就痛得彻心彻骨。

    上古烛龙想停下来,舔舐一下伤口。但是,喷薄而出的岩浆让它刻不容缓,它只能奋力向上飞旋。

    可是没撑多久,上古烛龙就力竭了。玄衣少年就算渡给它再多的灵力,也唤不醒殚精竭虑的上古烛龙。

    上古烛龙跌入沸腾的岩浆之中。

    眼看岩浆就要吞噬了上古烛龙,玄衣少年立刻伸出右手,覆在心脏的地方,低声念着什么。

    很快,玄衣少年的右手,从玄衣少年的心口,抽离出一条银色的细线。

    这条细线柔和地舞动着,纠缠在玄衣少年的指尖。

    玄衣少年脸色煞白,大颗大颗的汗滴从他的头上滚落。

    他强忍着疼痛,右手朝空中一挥,喊了一句:

    “祭一魄!”

    刹那间,萦绕在他指尖的银色细线,突然化作一把锋利的软剑,疾风一般环绕着上古烛龙旋转。

    很快,这软剑的银光包裹住上古烛龙全身。

    岩浆喷涌而出。

    这团银光,借着岩浆爆发的巨大推力,瞬间从裂口处喷了出去。

    与此同时,赤炼山内部的岩浆也从裂口处喷了出来,直冲云霄。

    毁天灭地的一声巨响,赤炼山裂口处爆发出滚滚浓烟,遮天蔽日。

    很快方圆几百里内的空间里,都被烟尘笼罩,伸手不见五指。

    数不清的火球砸向地面,腾起的烟柱冲上了天际,赤炼山“轰隆隆”地坍塌了……

    山崩地裂,宛如末日。

    这一片大地,数十天都处在黑暗的绝望之中,万物凋零,一片死寂。

    直到第一缕阳光,射进了黑暗之中,方才尘埃落定。

    玄衣少年醒过来的时候,第一眼就看见烛龙瘫在自己身边,奄奄一息,但还活着,玄衣少年轻声笑了。

    紧接着,玄衣少年就看见一把银色的软剑环在自己腰间。

    这把软剑一直祭出银光,守护着玄衣少年和上古烛龙,所以他们才撑过了那么多天,也没有被烟尘掩埋。

    玄衣少年艰难地坐了起来,看了看腰间的骨链和睨犼,还有用嘴死死咬住他衣袖的“鬼脑袋”,还有衣袖中的魂魄……他们都还没有醒过来。

    玄衣少年舒了一口气,挣扎着爬到烛龙身边。

    他用手抚了抚烛龙的伤口。烛龙疼得缩了缩身体,然后悠悠地睁开了眼睛。

祭出一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