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9 章 地雷显威(1/2)
作者:砚小殊
    或许是他们的准备工作已然全部就绪,已然胜券在握,这次他们不再隐藏自己,将自己的全部实力展现了出来。

    只见这些西越士兵个个身着合金铠甲,手持长矛长剑。

    光是打头的铁骑兵就有两万骑,身后弓手弩手盾兵步兵更是不计其数。

    露盈袖静立在小山丘上,默默的看着西越士兵最后一队人马进入自己设下的雷区。

    露盈袖从袖中取出一支响箭,这是她结合后世的烟花炮竹原理,用黑火药做出的信号弹。

    “将它点着。”将响箭交到赫顿手中,赫顿从下属手中接过火折子,将响箭点了。

    只听那响箭带着尖锐的声响划破长空,随着一声巨响炸裂开来,躲在暗处的虎贲营兵士将那些火弹的引线点着。

    随着第一声火药弹的声音惊雷般炸开,紧接着接二连三,露盈袖事先埋下的火药弹先后引爆。

    那些西越人何曾见过这阵势?有些还没回过神来便被炸得丧了性命。

    突如其来的变故令西越士兵阵脚大乱,纷纷像无头苍蝇般四处逃窜,可方圆十几里的范围内都被露盈袖埋下了火药弹,他们哪里能幸免?丧命不过是早旬的事。

    为了彻底解决这些西越兵,露盈袖可是做足了文章,那些火药弹持续炸了的半个时辰才消停。

    当露盈袖来到战场上时这场面可以用人间炼狱,哀鸿遍野来形容。地上全部是残胳膊断腿,露盈袖看得再也忍不住跑到一边吐了起来。

    格尔特和赫顿连忙过去关心的问她怎么了,露盈袖挥了挥手直道自己没什么。

    她努力维持自己的镇定不让格尔特他们发现自己的狼狈,可她微微颤抖的身躯却暴露了她此时的心绪。

    是的,露盈袖在害怕。她毕竟是从现代一个安逸的环境穿越过来,何曾见过如此惨烈的景像。

    而且露盈袖心中还清楚的知道,眼前这个惨状,还是她自己下令造成的。

    虽然这些西越人若她不下令死的就是自己,但露盈袖心里还是有一丝难以磨灭的罪恶感。

    露盈袖不断的在心中暗示自己这不过是自己的正当防卫,自己如果不果断一定死的便是自己。

    如是再三才慢慢将心中那丝罪恶感和恐惧驱散开去。

    十万西越士兵,如今还能站起来的不两万人,还或多或少都带着伤。

    命人打扫战场,将所有的铠甲兵器全都缴了用马车拖了回去,露盈袖看了一眼优罗国王城的方向,向赫顿交待一声道:“尽快将战场打扫干净,别忘了去把西越国停在海湾的一千艘战船开回来。”

    赫顿见不费吹灰之力便将西越十万兵士歼灭,心中对露盈袖是佩服得五体投地。闻言一脸兴奋的道:“我这就派人前去。”

    露盈袖应了,径自回了白虎城。

    在临时营帐里休息了半日,心中那股不适之感这才消失。傍晚时分赫顿和格尔特齐齐来报,西越的一千多艘战船已然开回到了山谷那边的港口。

    山谷那边的港口自然是停不下的,沿着海边停了满满一溜。

第179 章 地雷显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