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请看(1/1)
作者:叶羽尘下
    遥想作者的上一条作品相关,仿佛就在七天前~

    写这个主要是想跟读者姥爷们说几个事。

    一是很感谢!很感谢!很感谢各位的支持!

    我从去年二月开始写文,第一本书存稿超过六十万,十月在起点发表,成功扑街,而后我将其下架,写了朝天孤。

    朝天孤历经一个月,写了十万字,结果依旧扑街,原因是不符合主流。

    之后我又尝试了别的题材,但仍没有什么成效,后来我写了校花这本变身文。

    这本书收藏相对前几本涨的快很多,也有读者留言,给我动力,最后我也不负期望,终于获得认可。

    我很感激大家的支持和起点的认可。

    真心实意的感激!

    第二,是关于更新问题。

    不得不说这本签约来的很巧,但这种巧并不是指恰到好处,而且恰到尴尬。

    因为作者菌是大专生,今年应届,正在努力筹备专升本。

    我的日常基本是这样的。

    早上八九点起床,看网课到十二点,吃完中饭后码字一小时左右,然后午睡,午睡过后继续学习,晚上则继续码字,写完了一章我就会去逛逛B站休息一下,看看动漫或者联盟比赛。

    基本上假期的每一天都是这样过的,为了能够给未来一个保障,对得起父母的付出,这个本我是必须要升上去的。

    考试是在四月底,我是二月初开始学习,三个月的时间学习四门科目,挺难的。

    所以这段时间内,很抱歉,我只能保证每天一更。

    但同时我也会尽量挤出时间来存些稿,等考试一结束,我会爆发的!

    所以,希望读者们不要怪罪。

    第三,关于这本书的走向。

    说实话,简纲我已经有了,但是细纲还在思考,更得慢也有一部分是源于在思考走向。

    但有一点会向大家保证,绝不放毒!

    其次,就是有读者希望都市小白一点,有读者说很少看到修仙类的变身文,不一样这本像那些娱乐文一样。

    作者菌是个很贪心的人,我想留住每一个读者,所以我会接纳每一个读者的建议。

    首先这本书世界构架既然是高武世界,那自然就不可能是单纯的娱乐文,但因为是变身文,无男主(南宫耀算男主?),所以也不可能跟正常的玄幻文一样整天打打杀杀。

    而且有空的话大家可以去看看已经被我太监了的朝天孤和灵荒,看完之后你们大致就知道作者菌的一个水平和风格了,虽然这本书的风格会变动,但也不至于变成我完全不擅长的小白文。

    我会寻找到一个平衡点,有日常,有修行,有幽默,有热血,有感动……

    谁让我有个文青病呢?~

    请读者们们尽请期待!

    另外:欢迎多多留言,每一条评论我都会花时间看,好的建议我会吸收,批评我也会接纳,但批评的时候建议轻一点,我很脆弱,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