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来说明(1/1)
作者:叶羽尘下
    老实说,这个手段?或者说方法,我并不想使用。

    但因为我多次跟大家讲过,成绩太差,有些痛苦和难受,事实上,也有些读者给我提过建议,比如更改简介、更改小说类型、找一些作者求章推、还有试着调去女频(因为感觉女生说不定会更喜欢看)等等……

    我听了一些,也有些没做。

    没要章推是因为我很少水作者群,认识的作者不多,不好意思找他们要章推,不改女频是因为我本身是个男频作家,就算改了也未必有用,而且这对编辑来说应该会挺麻烦。

    总之思来想去,最后我还是觉得做个防盗版措施,这应该会让不少读者生气或者伤心吧……但不求见谅,还请理解。

    作者菌的收藏量一直在稳步上涨,目前已经突破九千大关,可均定……说出来也不怕丢人,只有一百多点。

    如果继续这样下去,我担心有一天我会执着于成绩而心理奔溃,这种感觉我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明白,如果有写过书的人应该会懂,一开始大家都不介意用爱发电,可时间一久,就坚持不住了。

    因为没有成绩,就没有推荐,同样就没什么人看。

    编辑那里我是已经没办法了,编辑是看成绩的,我没有成绩,哪怕读者再支持,我也说不动编辑(捂脸),给咱们丢脸了对不起呜呜呜……

    但你们其实一直认真调查就会发现,均定这么低却不太监甚至从未断更过一天的作者,一百个里面恐怕不到五个。

    更别说我是这个月才破了一百,对!前两个月,我均定一百都不到。当然,这是不算QQ阅读的数据,因为那里的数据我查不到。只有编辑才知道。

    所以为了保障均定上来,也为了坚定自己绝不断更的决心,接下来我会开始防盗版计划……

    这是我从其他作者那里学来的,看盗版的不要怪我555~

    以后我会挑凌晨更新,第一时间更新的内容是重复错乱的,然后一早起来再进行章节内容修改换上真正的内容。到时候开了自动订阅的小伙伴只要刷新一下就可以了。

    请放心,真正的内容只会比初始多而不会少,不会坑大家的起点币。

    就是这样。

    最后再说明一下,我之所以这么做没有别的原因,就是为了把成绩提上去,也可以说是为了钱。我之前跟大家说过,六月份之后,作者菌就没有全勤了,如果没有全勤,一个月的收入……不知道能不能超过五百?

    所以大家应该明白为什么我要这样做了吧?当你努力一个月,发现小说内评论区寥寥无几,小说外稿费还不够一个月水电费……这简直绝望奔溃。

    更别说作者菌是放弃了去打暑假工码字的,至于为什么没打暑假工还更新慢,最重要的原因是爷爷住院了,我每天早上,下午都要去医院一趟。

    为什么每天都要去?因为整个家族只有我有时间,说白了,我是最闲的那个,这种时候我是不可能说我“我还要写小说我不去医院”这种话的,所以更新也就那几天试着加了一下,差点没把我猝死(捂脸)

    所以,读者姥爷们,感谢大家的支持,呜呜呜……

    (PS:给不懂的小伙伴解释一下这样为什么能防盗版,因为盗版是通过渠道获取章节内容的,并且只获取一比,假如作者章节出错,后续更改了,盗版是不会跟着更改的。所以如果一开始就发错误的内容,盗版就也是错误的,但正版可以更改,盗版不可以,就是这个意思……另外,只要等均定达标,我就会取消防盗版措施。

    防盗版的本质目的就是为了冲均定,不是别的,因为只要冲到五百我就又能恰全勤了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