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屠神之械荣登本书堂主及关于龙珠世界(1/1)
作者:比雷菲尔特卿
    首先感谢屠神之械书友的5888币和100币打赏,并且拿到本书堂主的位置,感谢么么哒づ ̄3 ̄づ

    其次感谢無夢生书友的每日打赏,么么哒。

    然后是龙珠世界:放心不会写崩的,龙珠世界只要解释合理还是能成立的。问个最简单的问题,你们觉得现在的梅路艾姆强还是魔兽也戈强

    魔兽也戈在原著中的表现差强人意,但是魔兽也戈的战斗力可是有着度的程度,真实实力差不多是超级赛亚人一左右的地步。个人感觉是不如超级赛亚人一的,原著孙悟空没有变超赛也能和它打半天。

    那么问题就来了,也戈的实力和弗利萨哪个强从悟空的人的状态来看,度的战斗力绝对算不上多强。

    按照正常的逻辑来看,不算剧场版,不变超赛肯定打不过弗利萨。至于某剧场版悟饭一拳秒了弗利萨大王的场景简直亮瞎双眼了。

    弗利萨过亿的战斗力还是很不错的了。

    特别是最新的龙珠剧场版,复活的f...土豪金的战斗力碉堡了...

    复活的f里面弗利萨说过,绝对不要和魔人布欧和破坏神比鲁斯为敌。

    但是没有说界王神...可怜的界王神...好歹神位也是能和比鲁斯并列的高等级神明啊。

    扯远了...你们觉得现在梅路艾姆的战斗力有多少我很好奇,大家在评论区发言吧

    顺道说一下,明日的更新可能要晚一些,我尽量早些更新。

    明日是本人爷爷大寿的日子,家里忙着办酒而且公司还有会议进行,我要去帮忙还要参加会议,我尽量早些更新。

    我倒是不会请假,不过就是更新时间会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