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巨风集团(1/2)
作者:空中小象
    发抖的身体一点点恢复正常后,风雨辰整个人躺在沙发上,“我真想不明白,我变成猫后发抖症状会消失?”

    邹明俊见他恢复正常后松了口气,坐在离风雨辰不远处的沙发上,歪着头嘻笑道:“这么说你和人接触过了?”

    “对,还是个女人!”

    这时邹明俊来了兴趣,“给我说说怎么个接触法?是全身脱光了全方面的接触?还是…”

    风雨辰踢了他一脚,“你想什么呢,我变成一只猫还能做些什么,你是想太多了,只是和她脸部接处而已!”

    邹明俊被风雨辰踢了一脚也不生气,背靠沙发手扶沙发背上嘻皮笑脸道:“我在想你的猫毛要剃光才行,可能猫毛在,影响发挥,就像你不碰到皮肤发抖症状也不会发作!”

    双手交叉枕在头下,双眼眨了眨,“明天上午你去阳阳美食,点份早餐注明让秦暖阳来送,我要试试她是不是能治我发抖的病症。”

    邹明俊听后一惊,扶在沙发背上的手放了下来,看着风雨辰一脸正经的说道:“这不好吧,如果发抖症状出现让公司里的人知道啦,那你的后妈也会知道此事,到时候她以你的症状作文章,让董事会来插手,这事情闹大了。”

    风雨辰满脸不屑不以为然,“董事会那些人!不用理会。”

    邹明俊勾了勾嘴唇,看了看手上的表,双手拍了拍沙发,“既然这样,那我就随你喽,时间也不早了,我也撤了,明天一早我来接你。”

    就如风雨辰所说的董事会那些人如同摆设一般,如不是风雨辰从美国回来接手巨风集团。

    想必巨风集团早已在五年前在商业界埋没。

    “嗯,你早点休息吧。”

    风雨辰躺在沙发上动了动四肢,他这具身体都躺了好多天了,自从车祸后就一直在床上。

    不是昨日叫邹明俊把他接回家中,他可能到现在还在医院躺着,护士看着。

    邹明俊点点头。

    房门“呯”一声后,房间里又陷入安静中。

    “啪”一声,随着手掌的拍击后,客厅里的大荧幕循环播放着他喜欢的歌曲。

    听着动听歌曲,风雨辰在音乐声中沉沉睡去。

    早晨九点

    在巨风集团的大厦楼下大门口。

    门口二边各站着十几个穿戴整齐的工作人员,个个脸上笑容满面,双手交叉在胸前,面朝门口在等待着十分重要的人。

    另有一位站在门口中央的年轻女人,也同样穿着工作服,一头乌卷长发绑在脑后。

    长得很美,个子修长,一张瓜子脸,白皙皮肤,柳细眉,一双大眼,大红朱唇,真是应了那一句美人画中出,迷倒众人眼。

    她同样笑容满面,眼中透着精明,而此时精明的眼中夹带着期盼和喜悦,看着门口外等待着要来的人!

    这时来了一辆黑色的名贵轿车停在了大门口前。

    从驾驶车里下来一位头顶剃成一个爱心发型,后脑梳成了一个马尾,戴着一副黑框眼镜的男人。

    那人就是邹明俊,见他下了车后。

    门口二排地工作人员整齐的向他喊道:“邹助理好。”

    邹明俊向他们微笑的摆了摆手,“好好…”,顺手拉开后座车门。

    从车门下来一位棕色蓬松短发,一张英俊白皙的脸蛋,一双碧蓝色双眸,淡蓝色休闲西装,一双白色休闲鞋。

    这次门口的二排工作人员,还有那位十分好看的美女,整齐地朝他喊,“总裁好…”

重回巨风集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