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猴子派来的逗比吗?(1/2)
作者:空中小象
    风雨辰碰了碰那被打的青紫皮肤裂开了嘴,“啊…,真的气死我了简直,这女人就不是个女的!”

    邹明俊笑的合不拢嘴见风雨辰白了他一眼后,他才强忍住笑,扶了扶被笑地太猛振歪的眼镜框,“那中午还要不要点外卖啦?”

    邹明俊看看他强忍笑容就来气,朝他摆了摆手,“你快出去吧,免得给您这位大爷憋出内伤,我可不算工伤的。”

    邹明俊哈哈大笑,“得嘞,小的这就告退,您老忙吧。”

    说完顺便把刚拿的外卖给捎走。

    “等等,先把吃的留下。”

    风雨辰指了指邹明俊手中拿的袋子,满脸写着饿了。

    邹明俊耸了耸肩,大笑道:“原来你还要吃饭的!”

    风雨辰含笑不语。

    等邹明俊走到门口时,风雨辰又叫住了他,“明俊,等会我出去就直接回别墅!”

    邹明俊大惊,看了看手上的表,“都快10点了,你这是要去哪?你不知道12点你就会昏迷不醒吗?”

    他叹气这家伙就不能给他省点心吗!

    “我知道,我去下阳阳美食餐馆看一眼那不讲理的女人,以后还要这女人帮忙,总要对她知根知底才好做下一步计划。”

    邹明俊听后觉得风雨辰说的话也有一番道理,就点头应道:“那你要注意时间,不要超了时间!”

    风雨辰微笑道:“邹大妈,知道了。”

    邹明俊一听假装生气嗲声嗲气道:“人家只是关心你,你还怎么说人家,人家是要生气的哦。”

    风雨辰白了他一眼,随手拿起桌上的一只笔往他身上扔,“快滚吧!”

    邹明俊眼急手快的接住了风雨辰扔来的笔,笑着说道:“得嘞,不跟你玩喽,我找美女们聊天去喽!”

    说完后开了门出去了。

    留下风雨辰一人在办公桌上忙碌着,另一只手拿着食物吃了起来。

    在阳阳美食餐馆内,秦暖阳身着送餐工作服跟经理请假来着,不料被经理一顿臭骂。

    说什么不提前请假,现在请假哪有人手腾出来。

    秦暖阳一言不发的由着经理骂,她也不还嘴。

    她知道经理就是一个嘴硬心软的人,等他骂够了就会好的。

    果然没骂多久,经理看了看她,“既然要请假就快些走吧”。

    秦暖阳听后赶紧的向他道谢后,去员工更衣室换了套衣服,拿了放在员工休息桌上的小白匆忙的离开了餐馆,准备骑着电动车去宠物医院。

    自从把小白带回后,她就觉得小白跟其他猫咪不同,有时很皮,又有些时候很呆。

    她就想着带它去宠物医院看看是不是生病了!

    文件处理地差不多的风雨辰,拿起桌上的手机看了看时间,手机上时间为10点30分。

    拿起手机匆忙的走出办公室下了地下车库。

    开着车去了阳阳餐馆。

    阳阳餐馆离巨风大厦并不远,开个车也就七八分钟就会到达。

    他刚到达只见秦暖阳穿着便服骑着电动车往另一个方向驶去。

    他也跟了过去,只见她在一家小米宠物医院停下后,提着猫包往宠物医院进去了。
你是猴子派来的逗比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