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是被撞了脑袋!!!(1/2)
作者:空中小象
    “叮叮叮…”

    风雨辰看着面前喋喋不休的女人简直无语。

    这时口袋里的闹钟响起,心想不好已经是中午十二点了。

    说时迟那是快,“砰”身体一软直接往秦暖阳身前摔去,直直的撞在她身上,俩人双双倒地。

    “啊啊…痛痛。”

    摔的秦暖阳痛的大叫。

    猫包里小白趁包拉链尚未拉死,从猫包里伸出猫爪指从里拉开奔包而出。

    直奔到风雨辰的身体旁,从他的衣服上搜出手机,拔打了邹明俊的电话后,又把手机送到秦暖阳眼前猫爪点了点风雨辰的身体。

    秦暖阳在咒骂声中吃力的扶起趴在她身上一动不动地风雨辰,一脸担扰道:“逗比,你…你没事吧?”

    这时的小白抓着手机递到她面前,秦暖阳愣了一下。

    而手机那端的焦急男声响起,使秦暖阳不容多想,她注视着小白朝电话那头说道:“喂,您好,这位手机的主人晕倒在塔山公园附近,您能过来下吗?”

    电话那头声音有些焦急,但不礼貌的说道:“好的,我马上就来,麻烦您在那等会。”

    “好…”

    挂了手机后,她把手机还给了小白。

    小白很自然的接过,又把手机放回风雨辰的口袋里,整个过程很是熟练。

    秦暖阳奇怪的看着它,这小白活跃的时候比人还精,发呆的时候胜比木头。

    这世界有这么聪明的猫咪?

    很吃力的把尸体拖到离这不远处有个休闲椅上。

    而小白看着风雨辰的身体被她这样拖着有些无语,简直是个无胸无脑的暴力女!

    它摇着头跳上了休闲椅上。

    在风雨辰身上左右研究一顿查看,并未发现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它有些猜不透有何原因,他跟这个猫咪究竟是哪种因素导致他的灵魂穿梭。

    “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

    这时正在观看着小白一举一动的秦暖阳听到一道询问声。

    “没事,请问这位可是你朋友?”

    秦暖阳看着这位长相斯文******的男子剪了个奇怪的头型梳着马尾,想是他就的逗比的朋友吧。

    还是问清楚比较好,虽然逗比脑子不太正常,但作为一个好人!她是有必要问清楚的。

    邹明俊看着她旁边蹲着那碧蓝色眼珠的猫咪,笑开了眼,“是的,他是我的朋友。”

    秦暖阳打量了他一番指着一旁躺着的风雨辰,有些好奇向他追问道:“我看你这个样子,并不是很担心?难道他经常这样吗?”

    邹明俊猜得到她想问什么,半真半假的向她说道:“他呀,最近被车撞过得了一种瞌睡症很容易睡着!”

    听了邹明俊说的话,秦暖阳有些同情地看了一眼躺在椅子上的风雨辰,指着自个的脑袋轻声地向邹明俊询问道:“是不是也撞到脑袋了?”

    “是的,他脑袋伤地最重!”
原来是被撞了脑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