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章 保姆被“李吉祥”惊吓到了(1/2)
作者:东笑阳
    李如意踩着七八厘米的蓝色水晶高跟鞋,不急不缓的走到门口,打开门。

    只见门外站着一位系着黑色围裙的中年妇人。

    女人长了一张胖乎乎的圆脸,眼角鱼尾纹明显,抬头纹很深,眉宇间藏着郁结之气。一看就是操心劳碌,常日怨气缠身的人。

    李如意根据李吉祥日记中的相关内容,基本肯定眼前的妇人就是李家唯一的保姆陈桂兰。

    当然根据日记上的内容,仔细计较起来的话,李吉祥的母亲也算是李家的大半个保姆。

    却说陈桂兰看到李如意后,胖乎乎的脸上情不自禁的流露出了惊艳之色。

    眼前的女孩,一袭红裙,腰肢纤细,双腿匀称白皙。

    巴掌大的瓜子脸,白中透粉,吹弹可破。

    水盈盈的大眼睛黑白分明,长长的睫毛衬得双眼异常灵动。

    还有那灵巧的鼻子,秀气的嘴巴,无一不是极为精致漂亮的。

    有那么一瞬间,陈桂兰差点以为自己见到小仙女了。

    可在她认清眼前的女孩是那个胆小懦弱,从乡下来的,简直一无是处的私生女后,她脸上的惊艳之色一扫而空,取而代之的是厌恶和鄙夷。

    “哟,四小姐,打扮的花枝招展的这打算是勾引谁呢?”陈桂兰脸上带着极尽刻薄的笑意,阴阳怪调的说。

    李家包括保姆陈桂兰在内一共有十口人,李吉祥的爷爷李泽仁,母亲段燕妮,姑姑李江艳,姑姑的女儿刘若若,伯父李江河,伯母何曦珍,伯父伯母的两个女儿李晓雪和李晓欢,以及他们的养子李文玉。

    在同辈的四个女孩中,李晓雪年纪最长,刘若若次之,李吉祥和李晓欢虽同岁,但李吉祥比李晓欢月份大。

    按照年龄来叫的话,保姆应当叫李吉祥三小姐。

    然而陈桂兰却故意唤李吉祥四小姐。

    她这样叫,有两层含义,一则提醒李吉祥是后来者,二则,这“四”的谐音是“私”,她以此暗讽李吉祥是私生女。

    对于陈桂兰叫李吉祥四小姐这一点,李吉祥的母亲段燕妮曾委婉的提醒过几次,只是段燕妮在李家的地位甚至还不如陈桂兰这个保姆,人微言轻,陈桂兰根本不会听。

    而李家其他人都没有纠正,姑姑,堂姐,表姐甚至暗暗支持。于是一直以来陈桂兰便唤李吉祥四小姐。

    李如意目光幽深,似笑非笑的看着面前这个系着围裙的胖女人,没有着急开口。

    陈桂兰迎上李如意的目光,眉头不自觉的皱起。
第 2章 保姆被“李吉祥”惊吓到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