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章 让全家人震惊了(2/2)
作者:东笑阳
    啪

    李如意二话不说,一个响亮的耳光打在了刘若若那白的不像话,几乎带了几分病态白的脸上。

    毫无疑问,刘若若楚楚动人的脸上出现了一道清晰的手印。

    这一巴掌来的太突然了,过了好几秒后,刘若若才手捂着被打的左脸尖叫出声:“啊——”

    其他在座的人都露出了震惊的神情,这还是以前那个唯唯诺诺,跟家人说话,总是低着头的李吉祥吗?

    对于刘若若来说,脸上的疼痛倒是其次,一想到自己被“李吉祥”这个一直以来在家里都毫无存在感的人给打了,她便觉得羞愤难当。

    可对上面前红衣少女死神般幽深冰冷的眼眸,刘若若不由自主的打了一个冷颤。

    可让她平白受这一巴掌,她咽不下这口气。

    于是刘若若眼泪汪汪的看向了坐在长餐桌上首的李泽仁;“爷——爷,吉祥她打我,我可是她的姐姐啊。”

    李老爷子对刘若若的话置若罔闻,一双深邃锐利的眼睛只盯着李如意看。

    他的神情迷茫中透着忧郁,悲伤中夹杂着纠结。

    仿佛他在通过李如意看另外一个人,又似乎回想起了什么沉重的往事。

    刘若若见求助爷爷无果,于是又将头转向了旁边的李江艳:“妈,吉祥她打我。”

    李江艳终于从震惊中回过神来,看着女儿白皙的脸上肿起来的地方,她眼中满是心疼,可转而看向李如意时,她的眼中又被怒火填满了:“李吉祥,你疯了吗?”

    李如意双手环胸,居高临下,似笑非笑的看着李江艳道:“姑姑,这些年,你一直骂我是寄生虫。

    可我好歹姓李,血管里好歹留着李家人的血。

    可你女儿却姓刘,要说寄生,我恐怕是比不过你女儿的。

    我觉得你真应该好好反省一下,你一个有女儿的人,这些年为什么不带着女儿和你老公生活在一起,而要寄居在李家呢?”

    李江艳听完这话,气的浑身直哆嗦。

    她万万没有料想到“李吉祥”居然会这么毒舌,直戳她的心窝子。

    “爸,你看看李吉祥,她疯了,简直是疯了···”李江艳声音尖锐的叫嚷道。

    李老爷子沉声道:“吉祥,还不快给你姑姑道歉。”

    李如意缓缓的转头,看向坐在上首的老人。

    老人两鬓斑白,脸上皱纹密布,不过精神却还不错。

    李如意觉得李泽仁作为李吉祥的亲爷爷,然而任凭李吉祥生活在乡下不管不顾便算了。李吉祥回到李家后,也不加爱护,反而任姑姑,表姐,堂姐之类的欺负,甚至连一个保姆也拿李吉祥当出气筒。怎么看李吉祥这个爷爷都很不称职。

    可这毕竟是一个白发老人,要她拿对付保姆和表姐之类的方式对待这位老人有些不妥当。

    李如意正思考该怎么教训面前这个老人。

    突然感觉脑袋抽疼,就好像有一根无形的木棍在搅动。

    与此同时,她仿佛听见了脑中响起了一道十分迫切的少女之音:“不要打我爷爷,否则我会让你加倍头疼的。

    李如意快上楼,我有话要和你说。”

    李如意双手捂着脑袋,心中感到了一丝慌乱,难道重生还有后遗症的吗?是原主的身体在排斥她这个外来者吗?

    李如意迷惑不解的时候,同样的声音再度在脑中响起。

    李如意疼痛难耐,也顾不得许多,转身,便朝二楼跑去。

    跑到楼梯拐角的时候,正好撞到保姆陈桂兰。

    陈桂兰在挨了李如意那一巴掌后,在二楼过道里呆立了许久,终于考虑清楚要下楼找老爷子告状,没想到半路又被李如意给撞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