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7章 好偏心眼的爷爷(1/1)
作者:东笑阳
    李如意正要表示您愿意给谁就给谁吧,然而就在这时候,她的脑海中突然响起了李吉祥的声音,对方言辞恳切的道:“李如意,我知道你害怕北棠轩会认出你来。

    但我相信北棠轩是不会正眼看除了你之外的任何一个名媛千金的。

    而且你如今换了一副容貌,即便你和北棠轩面对面,我相信他也无法认出你来。

    这样吧,只要你去参加这场宴会,无论结果如何,我都算你完成了一个任务,哦,不两个任务,怎么样?”

    李吉祥在获得了李如意前世的全部记忆后,意识到北棠轩,这个传闻中俊美无双,睿智非凡的年轻商业奇才,之所以从来都不正眼看别的女子一眼,是因为他深爱着和他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李如意。

    只是李如意这个不知好歹的女人一心只想逃离北棠轩。

    李吉祥决定了,从现在开始在她策动李如意,让李如意帮她获得家人和师生刮目相看的同时,她还要竭尽所能,甚至是不择手段的撮合李如意和北棠轩。

    让这位世上最最痴情,最最英俊的北公子获得幸福。

    李如意并不知道李吉祥所想,在原本听李泽仁说宴会是北家举办的时候,她本能的产生了拒绝参加宴会的念头。

    而刚刚,听了李吉祥的话,她仔细一考虑,李吉祥说的有道理啊,如今她换了一副面孔和身材,北棠轩应该无法认出她来。

    再者说了,依照她对北棠轩的了解,他的确不会看别的女人一眼的。要是他愿意看其他女人,她倒是要谢天谢地了。

    参加一场宴会,就算完成两个任务,也不算亏了。

    早日完成李吉祥安排的五十个任务,打发李吉祥这个寄居在她脑中的鬼魂去投胎才是她目前的最应该做的事情。

    “爷爷,我改变主意,我决定去参加北家的宴会。”李如意神色坦然的道。

    李泽仁面露满意之色:“这才对嘛,我的孙儿怎么能怯场呢?”

    刘若若和李晓雪原本听李如意说不愿意去,心中都是一喜,此刻又听李如意说要去,眼里都闪过了一丝嫉恨。

    刘若若更是急道;“爷爷,北家那种豪门世家要找儿媳妇肯定会找才华出众的,可李吉祥除了长得能见人之外,其他根本就没有拿的出手的啊。

    而且她还是在乡下长大的,根本就不懂什么规矩。

    您要让她去参加宴会,这不是给咱们李家人丢脸嘛。”

    “是啊,爸,若若她说的有道理啊。”李江艳忙附和道。

    就连伯母何曦珍也道:“爸,吉祥高中都没毕业,要不您再考虑一下吧。”

    李泽仁摆出一家之长的威严,沉声道;“吉祥已经成年了,再说我让吉祥去参加是让她见识一下世面。这件事情就这么定了。”

    此话一出,有异议的人当下也不敢再吱声了。

    接着李泽仁唤来保姆陈桂兰,说道:“桂兰,从今日起,将裴家送给我的那一箱子燕窝每天给如意做一盏燕窝粥。”

    刘若若和李晓雪本来因为让“李吉祥”去参加宴会的事情,心里就嫉恨的要命,如今见爷爷对“李吉祥”如此在意,越发的嫉妒了。

    只是看着爷爷一副不容置疑的大家长风范,她两也不敢当着爷爷的面反驳。

    只拿嫉妒和探究的目光偷眼打量“李吉祥”,这个乡下来的土包子,是怎么做到一夜之间让爷爷突然变得这么偏心她的。

    保姆陈桂兰原来就厌恶“李吉祥”如今“李吉祥”扇了她一个耳光后,她就越发的厌恶“李吉祥”了,只是她一向敬畏李老爷子,所以心里纵使有一百个不愿意,只得诺诺的点头答应。

    “桂兰啊,吉祥还没吃早餐呢,快去准备吧。”李泽仁又道。

    “好的,董事长。”陈桂兰答应一声,转身往厨房走去,临走前,忍不住偷偷的瞪了李如意一眼。以前她真是小瞧了,这个小狐狸精真是手段了得啊。

    李泽仁起身,背着手,往外走去了。老爷子有晨练的习惯。

    李吉祥的母亲段燕妮很自觉的收拾起了餐桌。

    因为今日是周六,伯母何曦珍和姑姑李江艳也没有去上班,两人各回了卧室

    李文玉在市医院上班,今日正好轮到他值班,因此爷爷一起身,他便也起身,拿了行李包出门了。

    伯父李江河则向往常一样跑到书房去作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