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9章 玉坠(1/2)
作者:东笑阳
    李如意回到楼上卧室后,想问一问李吉祥对她之前的表现可还满意,还有李老爷子为何对她那么友善。

    然而她呼唤了李吉祥半天,李吉祥都没有反应,只得作罢。

    李如意心想她还不知自己现在拥有的这张脸具体长什么样子呢。于是怀着几分好奇和期待,她走到了梳妆镜跟前。

    透过镜子,她看到了一张白皙精致的瓜子脸,和一双清澈明亮的大眼睛。

    尽管李如意觉得这张脸不如原先的自己漂亮。不过无可否认这是一个美人胚子。

    视线下移,白皙的颈项和精致的锁骨映入了她的眼中。

    可她还没来及赞美一句,突然她注意到她的脖颈上什么也没有戴。

    “我的玉坠呢?”李如意惊呼道,下意识的伸手摸向脖颈。

    短暂的惊慌过后,她嘴角扯过了一抹自嘲无奈的微笑;“我死而复生后,灵魂附在了另一具身体上,可玉坠不可能跟着灵魂一起来,所以它自然挂在我原来身体的脖颈上。”

    李如意是死在一座废弃工厂的。而那座废弃工厂远离市区,周围几十里荒无人烟。

    李如意觉得短时间内警察应该不会发现她的尸体并带走。

    饶是如此,她也不敢再耽搁下去,连衣服都顾不得换,便离开卧室,匆匆往楼下走去了。

    那个玉坠价值连城,不过这不是让她心急的重要的原因。

    她之所以如此在乎那个玉坠,只因它是养母陈佩云给她的,前世她一直戴在脖颈上。

    五岁的时候,李如意被自己的亲生父亲所抛弃。

    八岁的时候,又被自己的养父蒋坤给抛弃了。

    在李如意流落街头,饥寒交迫,绝望无助的时候,她遇到了李汉德和陈佩云夫妇。

    夫妇二人收养李如意后,为了抚平她心中的创伤,为了让她不再担心会被再次抛弃,从而敞开心扉,完全接纳他们,两人一生都没有再要孩子。他们将李如意当成亲生女儿,为她倾尽了所有的爱。

    然而三年前,在李如意还没有来得及报答他们养育之恩的情况下,她前一位养父蒋坤的儿子蒋勋因爱而不得杀害了李汉德和陈佩云夫妇。

    无论是出于对养母陈佩云的思念,还是愧疚,李如意觉得自己必须去废弃工厂拿回那个玉坠。

    ··········

    在李如意去往废弃工厂的时候,刘若若来到了李江艳的房间。

    李江艳的房间在三楼,奢华而宽敞。

    此刻她正坐在梳妆台前化妆,听到脚步声,转过身来。

    在看到刘若若微肿的半边脸颊后,她的眼中流露出了一丝心疼和不忿:“若若,脸上疼不疼了?李吉祥那个该死的野丫头,下手也太重了。”

    刘若若走到沙发跟前,一屁股坐下,不以为然的道:“没事,妈,你别担心,涂些药膏,过几个小时就好了。”

    李江艳没再说什么,头重新转向精美的梳妆镜,拿着粉扑继续上妆。
第 9章 玉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