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0章 “你不适合嫁入豪门”(1/2)
作者:东笑阳
    刘若若听到老妈用“勾搭”二字来说自己,也不生气,反正也不是第一次被说了。

    她态度严肃而诚恳的道:“妈妈,你就放一百二十个心吧。我虽然交往过的男朋友多,但我自知之明还是有的。我知道像北棠轩这样的大人物是看不上我这种小家碧玉的。

    我想去参加宴会只是为了不让李吉祥有机会嫁入北家。

    当然如果能够趁此机会亲眼见北棠轩一面的话,我此生也就没有任何遗憾了。”

    “那你有什么办法彻底断绝李吉祥嫁入豪门的路?”

    刘若若自信满满的道;“这件事情我还得好好琢磨一下,总之我肯定有办法的。”

    刘若若打算找李晓雪,两人合伙来对付“李吉祥。”她相信李晓雪虽然在爷爷将机会给李吉祥后,没有表现出丝毫的不悦。但李晓雪的心里肯定是不甘的。

    李江艳寻思了一会儿后道;“那我回头跟你爷爷说说吧。”

    刘若若催促道;“妈,别回头啊。你现在就去吧。我要是参加北家的宴会,总得准备一套高档些的礼服吧,这怎么着得两个周的时间吧。”

    李江艳犹豫了一下,从沙发上站起来,往门口走去。

    “妈,如果我爷爷不答应,你就提你和我二舅之间的情谊。”

    刘若若口中的二舅就是李吉祥的父亲李江川。

    李江艳听了这话,脸上笼上了一层阴霾,她什么也没说便出门了。

    刘若若则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边嗑瓜子边坐等老妈带给她好消息来。

    ·······

    而这时李晓雪也来到了何曦珍的书房。

    何曦珍作为李家公司的总裁,平时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工作狂。周末大部分时间也用来看各种财经杂志和金融管理方面的书籍。

    李晓雪看了一眼何曦珍手中最新一期的财经杂志,语气恭敬而诚恳的说:“妈,您平时工作那么繁忙,周末还要看书学习,真的好辛苦啊。”

    说到这儿李晓雪脸上浮现出了自责和懊恼之色:“可我对公司的事务一窍不通,帮不上您的忙···”

    何曦珍有些不耐烦的打断了李晓雪的话,声音淡漠的道:“晓雪,我是你的母亲,不是你的上司。你有什么话直接说吧。”

    李晓雪面上掠过了一丝尴尬,而后眼睛亮晶晶的望着坐在办公椅里的何曦珍,语气比方才更为诚恳的道;“妈,我想去参加北家下下周举办的晚宴,我相信如果我能够有幸嫁入北家的话,我可以帮助我们家的公司很快成为上市公司的。”

    何曦珍神情淡漠;“你不适合嫁入豪门。”

    李晓雪有些不解的问:“为什么啊。”

    “像北家这样的大家族里没有几个人物是简单好相处的。

    而你的心机用来对付咱家那三个傻丫头还可以,和北家人打交道你会吃亏的。”

    被母亲说用心机来对付家人这本就不是一件令人愉悦的事情,还被说心机只能用来对付家人,这就更让李晓雪感到羞愤了。

    不过她脸上并没有流露出半分不悦和羞愤,依旧是一副无比乖顺懂事女儿的模样:“妈,虽然北家整个家族较为复杂,不过北棠轩这一支只有他和他的父母,还有奶奶。

    这么多年来,媒体上从来没有爆料过关于他的绯闻,可见他的人品是好的。
第 10章 “你不适合嫁入豪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