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1章 李如意万万没想到(1/2)
作者:东笑阳
    “师傅,你就在这里停车吧。”李如意对开车的胖司机说道。

    为了避免打草惊蛇,也为了不让司机陷入危险之中,李如意打算在这里下车,让司机先回去,她步行去废弃工厂。

    胖司机依言停下车后,转头,用好奇和审视的目光望着李如意问道:“小姑娘,你一个来这里做什么?”

    李如意指着不远处的三辆黑色汽车,说:“看到那三辆车了吗,那是我同伴们的车,他们只是比我来的早罢了,所以我并不是孤身前来。”

    胖司机越发的好奇了;“小姑娘你和你的同伴来这里做什么?”

    李如意不加迟疑的说:“探灵直播。”

    胖司机愣怔了一瞬,而后神色有些怪异的看着李如意问:“小姑娘你们在什么平台做探灵直播?”

    李如意有些不耐烦;“你问这么多做什么,反正又不是播给你们这类普通市民看的,车费是多少?”

    胖司机皱了皱眉,哼哼道;“你这小姑娘还挺拽的,六百块。”

    李如意用李吉祥的手机微信支付了车费后,对胖司机说:“师傅,你可以回市里去了。”

    说完,推开车门,跳下车来,径直朝那座在这荒原上显得阴森诡秘的废弃工厂走去了。

    胖司机看着李如意的背影,嘟囔道:“现在的年轻人还真是爱作死,在这么个鬼下蛋的地方玩,就不怕真的撞到不干净的东西。”

    胖司机看看周围,突然觉得脊背有些发凉,于是立马发动车子,调转车头,箭一般的离开了。

    李如意边顺着之前的车轮碾压过的草地往前走,边仔细观察那辆黑色的保时捷。

    李如意有些不安的想那辆车的主人会不会是蒋勋的手下?

    在蒋勋谋杀了她的养父母后,她花费了很大的精力才找到了蒋勋杀人的证据。

    然而蒋勋在被捕后,也不知道通过什么手段销毁了罪证,最后公安局只得将其无罪释放了。

    昨天夜里,蒋勋约李如意来这座废弃工厂,说是两人之间做一个最后的了解。

    李如意心里很清楚自己很可能会有性命之忧。

    但想到养父母收养了她,想到他们这些年来对她的爱,为她付出的一切。李如意最后还是独自驾车来了。

    今天凌晨大概四五点左右,在这座废弃工厂中,李如意和蒋勋同时开枪打中了对方的心脏。

    不知道是不是在这里经历过一次死亡的缘故,李如意越是靠近废弃工厂,心中的慌乱感便越是强烈。

    但既然她来了,她便不会退缩。

    不大会功夫,李如意来到了废弃工厂门口。

    她探头向里面张望,只见空荡荡的废弃工厂中,蒋勋魁梧的身材直挺挺的躺在地上,他的周围是一大滩血迹。

    而令李如意做梦都没有想到是在距离蒋勋尸体不远处,那个风华绝代,能令众生颠倒的男子抱着她的尸体,或者说她的原身纹丝不动的坐在水泥地面上。

    而他正是那个她最不愿意面对的人——北棠轩。

    八岁的时候,李如意被李汉德和陈佩云带回家,从此和北棠轩家成为了邻居。

    小时候的李如意便表现出了张狂霸道的特点,她用各种办法迫使和她住在一个街区的同龄人,甚至比她年龄稍长的孩子,叫她老大。

    然而住在她隔壁的北棠轩却是一个例外。

    八岁那年,第一次见到北棠轩的时候,她便对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她从来没有见过像他那么好看的小男孩,尤其是他表现出的与年龄很不相符的高冷和沉稳让她格外着迷。

    于是,她产生了想要征服他的强烈欲望。

    当时那些已经被她征服了同龄人,在听说她要征服北棠轩的打算后,纷纷劝她:“老大,北棠轩他很可怕,你千万不要去招惹他。”

    然而他们的劝说却激发了她的斗志。

    只是不知为何,她用尽了所有的办法,最后非但没有征服他,反而到后来她简直变成了他的跟屁虫。

第 11章 李如意万万没想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