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2章 你不能带走她(1/1)
作者:东笑阳
    李如意有些纳闷警察为什么会突然来这里。不过她知道在这个节骨眼上,她最好还是不要让警察注意到她的存在。

    同时,她更不想直面北棠轩。

    李如意没有经过多少的犹豫,便闪躲到了一个巨大的石柱后面。

    几分钟后警笛声戛然而止。

    接着便有一群全副武装的警察持枪冲了进来。

    为首警察中等身形,四十出头,国字脸,面容刚毅。刚好是刑警队队长,她的老熟人陈浩东。

    她和他一起差不多共事五年了,在此期间,他们共同破获了不少大案。

    ······

    陈浩东一眼便看到了北棠轩和被其抱在怀中的女子。

    女子穿着一件白色的大衣。血染红了大半的衣襟。她紧闭着双目,脸上毫无血色。

    眼前几乎静止的画面,还有那刺目的猩红,让陈浩东不得不接受李如意已经死亡的事实。

    他在察觉到李如意可能去找蒋勋复仇的情况下,率领手下以最快的速度追踪到这里来了,可如今他眼前的景象无疑表明他们来晚了。

    看着那一动不动的女子,陈浩东呆呆的站在原地,整个人仿佛变成了一尊石雕。

    其他警察也纹丝不动,有几位不擅长克制情感的警察甚至泪流满面了。

    谁都没有说话,空气仿佛被冻结了。

    也是,一位才能出众,明艳动人,像女神一样只能被他们仰视的女子,就这样悄无声息的离开了。他们这些血气方刚的男儿怎能不悲伤遗憾呢。

    而就在这个时候,一位高大俊朗的男子,突然不顾一切的冲向了北棠轩。

    此人名叫韩放,不过二十出头,是李如意的手下。

    换做平时,韩放有些惧怕北棠轩这个喜怒不形于色,浑身散发着神秘强大气息的男子。

    然而今时今刻,悲伤已经完全让他丧失了理智,他需要发泄一腔的悲痛。

    尽管韩放心里清楚李警官的死跟北棠轩没有任何关系。

    而看着将李警官抱在怀中的男人,又想到这个男人,在李警官生前,对李警官纠缠不休。他便感到无可抑制的愤怒。

    “北棠轩,放开她。”韩放冲北棠轩怒吼道。

    然而北棠轩却没有任何反应。

    “北棠轩,李如意活的时候,你纠缠不休就算了,如今她都死了,你还不肯让她自由吗?”韩放悲伤而愤怒的咆哮道。

    韩放这句话将原本处于虚幻境界之中的北棠轩一下子拉回到了现实世界中。

    展现在他面前的不再是纤尘不染的云海,和身着白色长裙翩跹起舞的心爱女子。

    而是灰尘满布,空荡荒凉的废弃工厂,以及纹丝不动的躺在他的怀中,被鲜血染红的她。

    北棠轩缓慢的抬头看向韩放,他的眼神冰冷漠然,几乎不含一丝感情。但就是这一眼看得韩放心中蓦地一凛。

    很快北棠轩收回视线,极尽温柔深情的目光看向了怀中的女子;“贝儿,我带你回家。”

    说完他打横抱起她,朝废弃工厂大门走去。

    韩方在短暂的愣怔过后,上前几步挡在了北棠轩前面:“你不能带走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