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5章 陈队给我煮碗泡面,别忘了加蛋(1/2)
作者:东笑阳
    华灯初上,李如意被陈浩东带到了公安局。

    在一间接待室里,陈浩东又问了李如意一些问题。李如意虚实结合一一做了回答。末了,李如意道:“陈队,现在我可以回家了吧?”

    陈浩东用不容置疑的口气说:“让你的家人来接你。”

    李如意和陈浩东打了好几年的交道,知道这位老警察是出了名的说一不二,只得打电话。

    考虑到多方面的原因,李如意觉得李文玉是最适合来接她的“家人”。

    李吉祥虽然这些年和李文玉来往很少,不过她的手机中倒是存了李文玉的号码。

    按下李文玉的号码,过了几十秒后,电话通了。手机里传来李文玉略带惊讶和担忧的声音:“吉祥,你有事吗?”

    “你有空吗?”李如意问道。

    “嗯,我现在在回家的路上,你在哪里?”

    “我在市公安局,你方便的话,来接一下我。”说完李如意挂掉了电话。

    然后口气有些理所当然的说:“陈队,我饿了,能给我弄些吃的吗?”

    陈浩东愣了一瞬,问:“泡面可以吗?”

    李如意很不拿自己当外人的说:“可以煮一下吗?”

    陈浩东犹豫了一下,微微点头。

    “如果方便的话,泡面上加一个煎蛋和一根火腿肠吧。”李如意又补充道。

    陈浩东深深的看了李如意一眼,没有说话,出去了。

    大概十分钟后,陈浩东亲自端来了一碗热气腾腾的泡面,附加一个煎蛋和一根火腿肠。

    李如意其实并不怎么喜欢吃泡面,但陈浩东煮的泡面是个例外。

    一碗泡面下肚,李如意觉得有些意犹未尽。同时她意识到这或许是最后一次吃陈队亲手煮的泡面了。

    说不上遗憾,只是想到自己从今往后要彻底告别警队和这位待她如家人般的老警察,心中难免有些失落。

    李如意正打算当着陈浩东的面夸一句他煮的泡面好吃,手机突然响了。

    李如意看了眼屏幕,发现居然是李吉祥的妈段燕妮打来的。

    刚按下接听键,立刻传出了段燕妮担忧的声音:“吉祥,你在哪里,怎么还不回家?”

    李如意告诉段燕妮她在安迪娜的家里,今晚大概不会回家了。

    段燕妮知道安迪娜是李如意的同桌兼好友,因此段燕妮不疑有他,只叮嘱李如意明天要回家。

    在蒋勋杀了李如意的养父母后,李如意感到自己的家彻底被毁了,而且今后再也不会有家了。

    而如今听到段燕妮温声细语的“回家”二字,李如意仿佛觉得这几年来她独自一人在漆黑的茫茫大海上航行,突然看到前方有一盏明亮的灯塔。心里瞬间涌上了一种踏实的感觉。

    ·······

    半个小时后,李文玉赶到了公安局。

    陈浩东单独领着李文玉来到了他的办公室。

    二人落后后,陈浩东先对李文玉讲述了李如意在废弃工厂中的所作所为。
第 15章 陈队给我煮碗泡面,别忘了加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