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2章 李文玉爱上了油画中的少女?(1/2)
作者:东笑阳
    李如意下楼的时候,发现客厅的水晶吊灯亮着,李文玉坐在沙发上,神情专注的望着墙上那幅油画中艳丽无双的少女。

    李如意微感讶异,难道李文玉盯着画看了六七个小时?他该不会爱上画中的少女了吧?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她或许就不应该带他来别墅。

    毕竟画中的少女此时正冷冰冰的躺在北棠轩卧室的沙发上。

    李如意心情有些复杂的走下楼来,冲李文玉道:“我们该走了。”

    李文玉转过头,有些茫然无措的看向李如意。

    “我的事情办完了。”李如意说了这么一句,便不再理会李文玉,径直往门口走去。

    李文玉踟蹰须臾,站起身来跟了上去,临到门口的时候,又回头来有些恋恋不舍的看了那画中美貌无双,足以令世间任何男子为之倾倒的少女一眼。

    ·······

    两人上车后

    李文玉转过头来,神色极为复杂的望向了李如意,轻声叫道:“吉祥?”

    李如意从李文玉的神色中,感受到了他的期待,紧张,不安,还有一些纠结。

    “嗯,什么事?”李如意客气而淡然的问。

    李文玉却没有回答,反而目光十分深沉的看着李如意,仿佛要透过她那双清澈灵动的大眼睛将她的灵魂给看穿似的。

    他该不会是对我产生怀疑吧?李如意秀眉微蹙,口气不太友善的问:“到底什么事情?”

    李文玉像是惊醒过来一般,猛然摇摇头,而后尽量用平静的语气问:“你饿不饿?”

    李如意本来没觉得饿,被李文玉这么一问,顿觉得昨晚陈队给她煮的那一碗泡面早就被消化殆尽了,此时胃里空空如也。

    “有点。”

    “你想吃什么?”李文玉问道,此时他的神情已经恢复了往日的那种温润平和。

    “到家再吃吧。”李如意说。现在是凌晨五点多,这里离李家挺远的,到李家估计就七点多了。而李家人在李老爷子的要求下,几十年如一日,不管春夏秋冬,也不管周末不周末的,每天早上七点钟,大家都会围坐在餐桌周围吃早餐。

    李文玉听了李如意的话,没再说什么,默默的发动了车子。

    李如意透过车后窗玻璃,望着北棠轩家那幢象牙白的别墅,神情有些忧郁和孤独。

    她无声地说道:“再见了棠棠。”

    在回家的路上,两人想着各自的事情,谁都没有说话。车子在宽阔平坦的街道上疾驰如飞。

    然而就在车子距离李家洋楼还有几百米远的时候,李文玉突然停下了车。

    红日正从东边升起,宁静的街道有几位晨练的老人。

    李文玉迟疑片刻,转过头来,用略带歉意的语气,轻声说道:“吉祥,晓雪不愿意看到我们一起出现,要不你先下车回家吧。”

    作为得了原主李吉祥全部记忆的后来者,李如意对李文玉的话十分了然。

    李吉祥十岁那年,刚来李家时,李文玉对李吉祥像哥哥对亲妹妹一样关怀体贴,然而后来在李晓雪因为想独占李文玉的关爱而陷害过李吉祥好几次后,李文玉便对李吉祥变得疏离冷漠了。

    一直以来,李吉祥觉得李文玉之所以这些年对她冷漠,是因为他相信了李晓雪的诬陷,认定她是一个表里不一的坏女孩。

    然而李如意在和李文玉相处的这短短时间内,明显感觉到李文玉是关心在乎李吉祥的。
第 22章 李文玉爱上了油画中的少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