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7章 李晓欢也加入舌战中(1/1)
作者:东笑阳
    “就你这一无是处的小贱人,不给李家人丢脸就谢天谢地了,还想给李家带来财富和荣耀,我呸。”李江艳胸口起伏,咬牙切齿地道。

    “李吉祥,你特么的说谁人尽可夫呢?”刘若若像是才反应过来一般,腾地一下从沙发上跳起来,横眉立目的瞪着李如意。

    “姑姑,表姐,兰姨,你们别和吉祥吵了。要是爷爷知道肯定会生气的。”李晓雪仿佛刚才根本就没有听到李如意骂她假作清高,反而一脸担忧的说道。

    本来李江艳,陈桂兰和刘若若就对李如意恨的牙根痒痒,听到这话后就更怨愤了。

    “你们怕李吉祥狗仗人势,我可不怕。李吉祥你有种就冲上来咬我啊。”李晓欢用憎恶和挑衅的目光望向李如意。

    李晓欢以前虽然厌恶李吉祥,但她以往是不会和姑姑,表姐,保姆一起骂李吉祥的。她觉得这样的行为掉价。但是在听了李晓雪的话后,今日下午她一直憋着的怒气瞬间被点燃了。

    今天下午,她单独去找爷爷,想提醒爷爷“李吉祥”这家伙居心叵测。结果爷爷半句没有相信她说的话,反而将她训斥了一顿。

    最让她不能接受的,爷爷竟然说:“晓欢,你啊,总是被几个傻瓜给愚弄,简直连傻瓜都不如呐。”

    爷爷以前虽然严厉,但从来没有说过这样的话。李晓欢觉得一定是“李吉祥”背后捣鬼,爷爷才会这样对她。这导致她对“李吉祥”的厌恶蹭蹭蹭的上涨。所以刚刚她才加入到姑姑,表姐她们的阵营中来。

    “晓欢,你别瞧不起人。你不怕李吉祥这条疯狗,我也不怕,大不了被咬后去医院打几针狂犬疫苗呗。”刘若若道。

    “二小姐,我没钱,要是我被咬了,打狂犬疫苗的钱,你能不能帮我出啊?”陈桂兰胖乎乎的脸满是恳切的望向刘若若。

    刘若若不假思索的道:“放心吧,兰姨,你是帮我才被李吉祥这条疯狗咬的,打狂犬疫苗的钱,自然得我出啊。”

    “抱歉各位,我属蛇,不属狗,恕我不能满足你们的需求。”李如意神色平静,不急不缓的道,“但我看你们四个就完全具备了狗的属性,你们想被咬,只需要互相开咬就可以了。

    “嗯”李如意手托腮,微眯起双眼,做思考状:“不过,据我观察,你们已经出现狂犬病的症状了。”

    随着李如意的话,新一轮的舌战又开始了,不过五六分钟后···

    李晓欢黑着一张脸跑上了楼,刘若若脸色红一阵青一阵,陈桂兰铁青着脸,手捂胸口呼呼的喘着气。

    李江艳则手指哆嗦着指着李如意,直呼;“天啊,我没办法再在这个家里待下去了。”

    李如意独自舌战四个女人,最后四个女人全都败下阵来了。

    李晓雪见状,秀眉紧蹙,一副看到家人不欢而散,她感到心烦意乱,但却无能为力的样子,然而心里却十分懊恨李吉祥嘴巴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厉害了。

    李文玉作为李家的养子,又被李家长女李晓雪所救,以前通常情况下看到这种场面,他都会避开。然而今日他却不知怎么的竟是待在客厅里从头至尾没有起身。

    段燕妮见这么多年,欺负她和她女儿的几个女人被她的女儿气的不行,心里不由的暗爽。

    不过她也有些替自己的女儿担忧,她们吵不赢吉祥,会不会背后使绊子伤害吉祥。看来她得找机会提点一下吉祥。

    其实,李如意心里清楚她们这几个女人之所以如此气愤并不主要是因为她太毒舌了,相反她说话可是不带一个脏字的。

    她们大概是觉得一直以来被她们随意捏扁搓圆,想怎么欺负就怎么欺负的女孩突然变得口齿伶俐,舌战群雄,难以接受罢了。

    李如意唇角勾起了一抹嘲讽的冷笑,心中暗道:“没关系,这才刚刚开始,这些年你们对李吉祥的伤害,我会帮她一点点的讨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