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打工惊魂(1/2)
作者:闲人把盏
    教室里,李媛媛正低头皱眉思考着眼前的作业,忽然耳边传来了几位女孩的议论声,让她不由得有些在意,忍不住偷听了起来。

    “听说那附近到了晚上十二点就会发生奇怪的动静!”

    “什么奇怪的动静?”

    “例如......会听见女人的哭声?会看见物体腾空移动?”

    “听说有个人晚上路过那里结果被鬼缠上,差点就被弄没了!还上了报纸头条!”

    “啊那新闻我有看见!可是后来警方不是说是那人半夜喝醉酒的关系吗?”

    “哎呀警察说你就信?”

    “听说那人被发现时浑身上下都是抓痕,指不定是被鬼给抓的!”

    其中一名女孩才说完,另一名女孩就急忙摆摆手让她别再说了。

    “别说了别说了,我家就在那附近,我害怕......”

    其他几位女孩笑了笑,也都善解人意的不再说下去,而是把话题转到了最近的时尚潮流上。

    李媛媛听她们不再继续话题,本来停住的笔又动了起来,继续写起了作业,但注意力却已经不在题目上面了。

    那几位女孩所说的位置正是她打工便利商店的那条街,听说最近几天灵异事件频繁,原本李媛媛还想着只是传说,但接连几位值夜班的同事不是要求换成白天固定班就是干脆辞职不干,这到让她不由得怀疑起了事情的真实性。

    想到今晚由她值夜班,李媛媛顿时感觉十分不安和害怕起来。

    放学后她先是回家吃饭洗个澡然后休息一下,接着看时间差不多了这才出门前往打工地点。到了店里和同事交班,看着同事慌张的连工作制服都来不及脱,直接拿了包包离开,四周顿时安静了下来。

    明明还只是九点,可店里却是一个人都没有,也许有一部分也是大家都听说了传言,夜晚不敢再在这里逗留的关系吧。但某方面来说这对李媛媛也是件好事,至少因为没客人光顾的她可以把这时间花在她还没看完的小说上。

    把该注意的事项都处理好了,闲的发慌的李媛媛悄悄拿着一本书躲在角落里看了起来。不知道过了多久,看的入神的李媛媛突然被一股冷风吹的打了个冷颤,她看了眼时间,不知不觉已经到了晚上十一点了。

    想起刚刚那道冷风,李媛媛浑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她咽了咽口水,透过店里的落地窗看向外面只见漆黑一片,自己也不敢乱动,只是继续埋头将视线锁在眼前的小说上。

    可脑子就好像在跟她作对,明明自己已经想办法转移注意力了,可耳边却响起了白天班上那几位女同学的谈话声。

    半夜十二点会听见女生在哭......还会看见东西腾空飞起......

    此时的李媛媛恨不得有人能趁这深更半夜的来打劫,至少这都还是有个活人在的。

    李媛媛脑里正胡思乱想,耳边突然传来一阵响声,她身体猛然一抖,抬头一看却是没见任何异样。

    可看着没异样她还是要站起来检查一下啊,于是她十分害怕的走出柜台,开始一个一个商品架去检查,最后发现刚刚的声响是零食薯片从架子上掉下来而发出的。

    可没风没人的,东西怎么会无缘无故掉下来?
01.打工惊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