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什么不好玩,给我玩这个(1/2)
作者:闲人把盏
    方相拿着剑靠近声源,因为害怕吓跑目标所以她的动作很轻,终于感觉只差几步路就能碰见目标,她一鼓作气拿着剑冲了过去。

    但到了声源之地,那里却是一个人都没有。

    完了,哪去了?!

    方相四处张望着,她确信刚刚那僵尸还在的,怎么现在凭空消失了。

    突然,方相下意识往前翻了几个跟斗,她以一种半蹲半坐的姿势落地,转身看向刚刚攻击她的家伙。

    “......是你?”

    那位身着道袍的人漆黑中看不清对方,只是听着声音很耳熟,于是他掏出手电筒直直的照向方相,刺的方相赶紧闭起了双眼。

    “何天,手电筒!移开!”

    “方方方方相大人?!对对不起对不起,我马上把手电筒移开。”

    感觉刺眼的灯光从自己脸上移开了,方相这才缓缓睁开眼睛,刚刚被照射到的副作用还没缓过来,她只是觉得眼前一片白,然后就被何天扶了起来。

    “方相大人,您怎么会在这?”

    “来这里当然是抓僵尸,不然来逛街吗?”

    过了一会儿,方相感觉自己的眼睛似乎已经缓了过来后又揉了揉,然后推开了何天刚刚扶着自己臂膀的手。

    看着何天浑身的好家伙,方相问了一句他也是来抓僵尸的吗?在得到肯定的答案,她却又有些奇怪,便问道:“可是......你不是在清明市的吗?干嘛跑来麟琅市抓僵尸啊?抢别人业务啊?”

    怎知道,何天听了方相的话后神情就有些慌张,再三跟方相确认自己说了实话后她不能打自己后,这才把真相说了出来。

    “其实......那僵尸是我不小心放走的。”

    “什么?!”

    后来在何天的解释下,方相总算是明白了事情的经过,原来这何天某天在家里呆着好好的,忽然他听见有人敲了敲他的家门。

    深夜打扰,绝非善类,于是何天拿着桃木剑走到门口,打开了门,入目发现是一群僵尸的他立马一剑砍了下去。那些僵尸吓得四处逃窜,后来在何天和他的赶尸人朋友丁生一番折腾下才把那一队列的僵尸给抓了回来。

    何天骂着丁生幼稚,丁生骂着何天冲动,然后他们就把那排列好的僵尸数了一遍。

    结果发现,少了一只。

    看见方相单手扶额,一副欲发作又强忍着的模样,何天吓得退了好远,已经做好了随时逃跑的准备。

    “你们什么不好玩......偏偏拿尸体来玩......看我不打得你下去见我干爹!”

    方相将手中的七星剑转了转然后朝何天冲去,何天下意识跑了几步感觉后面没追上来就冒险转头一看,却见空无一人。

    “三天内没把那僵尸找回来,我要你尝尝哭丧棒和勾魂锁的滋味!”

    空气中回荡着方相的怒吼,何天没忍住的抖了抖身子,既懊悔又害怕的连声说知道了。

    一神一人都没发现,其实他们的目标就躲在几步远的大柱子后面罢了。

    另一边,这时的李媛媛刚洗好澡拉开了书桌前的椅子坐下,拿起方相给她的书就读了起来。
08.什么不好玩,给我玩这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