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放下吧,放过自己(1/2)
作者:闲人把盏
    就在李媛媛好不容易跟双胞胎哥哥李杰重逢的时候,此刻的方相正在公园荡着秋千,她看着来来往往的人和不断朝她靠近的动物,有些无聊。

    “唉......不然回去吧。”

    说干就干的方相从秋千上站起了身,她越过刚鼓起勇气想向她搭讪的男子,径直走到公园出口,正当她脚刚踏出去,身后就传来公园里众人的议论声。

    “哇你看那云好奇怪啊!”

    “是啊怎么一会儿动一会儿不动的啊?”

    听见众人在说奇怪的云,方相有些好奇的转头顺着他们的视线望去。

    离开有人的场所,方相好不容易找到了个隐蔽的地方,她才刚站定,刚刚那片奇怪的云就快速落到了她面前。

    “小筋斗,你来找我有事吗?”

    筋斗云说不出话,只能绕着方相转了一圈然后又停在她的面前。

    “是斗战胜佛要你来找我的吗?”

    筋斗云上下动了动,像是在回答是的。

    “那......你要带我去雷音寺吗?”

    筋斗云又上下动了动。

    方相看着筋斗云,心里想了想,然后深吸一口气就抬脚站上筋斗云然后半蹲坐了下来。

    “小筋斗,飞的时候注意一点,可别让人发现了。”

    于是,筋斗云载着方相就往雷音寺的方向飞去,一路上为了躲开人的视线啊还有空中的飞机气球啊之类的,可说是累坏了云呐。

    到了雷音寺外面,筋斗云把方相放下后绕着她转了几圈,然后就飞走了。

    看着与几百年前一般毫无变化的雷音寺,方相在外面走来走去转来转去,却始终找不到要她过来的那家伙。

    “哎这不是方相吗?你好久没来了,怎么这次有时间过来?”

    身后传来有些熟悉的声音,方相转头看去,见到两人便有些开心的打了个招呼。

    “八......净坛使者、金身罗汉,好久不见。”

    金身罗汉双手合十向方相行了个礼,然后就问起她为什么会来这里。

    “不用说啦,她过来这里还能有什么事,当然是来找斗战胜佛了!”

    方相支吾着不知道怎么说,她来雷音寺的确是找斗战胜佛没错,但这次却是斗战胜佛要她来的,可她不敢说出来,生怕自己太多嘴说了不该说的会害斗战胜佛被处罚,所以干脆默认。

    净坛使者见方相不反驳便有些猥琐的笑了笑,虽然如今的他还是没个稳重,可毕竟是在西天呆了那么长时间,相比当年取西經的时候,他已经好了不知道几百倍。

    至少现在见到方相时,已经不再会扑扇着大耳朵和流口水了。

12.放下吧,放过自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