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仪式还要搞歧视吗(1/2)
作者:闲人把盏
    搭着委托人的专车,方相和李媛媛来到了他的家。

    原本在屋外李媛媛就已经很吃惊了,没想到进到房子里她更为震惊,瞪大了眼看着那些瞄一眼就知道价值不菲的家具摆设和装潢,心里不禁有些羡慕。

    “师父,你看这房子......有什么问题吗?”

    方相轻轻踩了踩地砖,抬头看了看那些灯饰,观察了一下四周,只说了一句晚上再看。

    此时楼上传来了啪嗒啪嗒跑步声,方相和李媛媛往楼梯看去,就看见一位貌似和李媛媛的少女探出头望着她们。

    委托人看见自家女儿站在楼梯口便对她招了招手示意对方下来,然后跟两人介绍道:“这是我女儿,叫陈婷。小婷,这是爸爸从外面请来的两位师父,有她们在,你就不用怕了!”

    那个名叫陈婷的少女看着方相还有跟她差不多年龄的李媛媛,脸上满是怀疑。这也难怪,毕竟之前她父亲找了那么多个道士术士都没点用,所以看到眼前自称三清弟子的方相和李媛媛,能够相信才是神奇。

    那方相走进陈婷,绕着她走了几圈,看得在场众人是满满的疑惑。

    最后,还是委托人担心是不是女儿身上有什么不对,问了句怎么了。

    “嗯?没事啊,我只是看到陈小姐长得好看,忍不住多看了几眼......哼哼~”

    意味不明的笑,这使得委托人有些心慌,但不管他再怎么问,方相却是不肯再透露更多。

    “总之我发现的这事跟屋里的鬼怪无关,也不会对陈小姐有太大影响,你们放心。”

    说完,方相又问委托人他的儿子在哪。

    “现在这时间......阿迪应该在房间里睡觉。”

    因为夜里但凡睡觉就会入梦,所以时间久了,陈迪也再不敢在晚上睡觉了,只能靠着阳光充足的白天时间补眠。

    委托人原本还想叫仆人去把儿子叫起来,但方相只是抬手说了句不用了。

    “今晚你们出去找间酒店住一天,我把事情解决了就会打电话给你们。”

    “那怎么行?万一你们趁我们不在家把家里的东西都偷个精光怎么办?”

    “小婷!”委托人制止了陈婷,转头又向方相和李媛媛赔了笑脸连声说自己知道了。

    到了晚上,李媛媛有些不安的坐在沙发上,她看着方相上窜下跳的一刻都没停下,然后就听方相说了一句:“媛媛,等下那只鬼你来收。”

    “我?不行的不行的!”李媛媛听了后急忙摆摆手表示自己办不到,心中不由得骂了方相一句胡闹。

    开玩笑,白天听委托人说了事情的经过,想来这房子的问题就出在那个父母官鬼魂身上,自己才学没多久,哪能跟死了几百年的鬼魂打啊。

    “谁跟你说搞事的是那个父母官了?”

    方相侧躺在一张长桌上,右手撑着头,左手插着腰,若是被太白金星阎罗王谢必安他们看见,怕是又要被啰嗦几句躺没躺样,坐没坐相了。
15.仪式还要搞歧视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