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再吵把你扔到阴河去(1/2)
作者:闲人把盏
    那之后又过了一段日子,因为李媛媛的技术逐渐成熟,所以到了后来方相也乐得轻松,将工作都交给了她干。

    这天李媛媛刚收了一只厉鬼,下到地府后来到了阎罗殿,却发现今天的阎罗殿格外的热闹。

    崔钰看见李媛媛后道了句你来啦,随即翻开生死簿就要问这次的厉鬼是什么人。

    说了姓名,判了罪,李媛媛看着难得齐聚一堂的大家就问了怎么回事。

    阎罗王哈哈一笑,指了指白无常,说起了人界再过几天就是方相的生日,所以就都聚在这里给白无常要送什么礼物给方相而出主意。

    这边牛头说送花,那边崔判官说送饰品,阎罗王又觉得送吃的更好一些,大家众说纷纭,各有各的的讲法。

    “既然如此,不然就媛媛你来说说,送你师父什么才好?”

    突然被点名的李媛媛愣了愣,看着大家的目光一时间都聚在她身上,不由得有些慌张。

    “师父的话......最近我倒是没见她缺什么。其实我觉得对师父来说,只要白无常大人愿意抽出时间来陪她的话,就已经是最好的礼物了。”

    李媛媛这话一出,虽然有理,但却有说像是没说一样,最后白无常还是打算去找了孟婆。

    “这谢必安,以前对十儿还各种疏忽不理睬,近来倒是殷勤了许多。”

    “这不挺好的吗?阎王,我瞧着再过几十年,等媛媛接了位,我们就奏请玉帝,跟太上老君商量一下,让必安把十儿娶入门了吧?”

    阎罗王想了想,觉得倒也好,毕竟这两人的婚约都拖了几百年了,也是时候履行了。

    两人正讨论着,抬头就发现李媛媛还站在那里,并没有离开。

    李媛媛被阎罗王问了句,随即露出了有些不好意思的神色,她小步的跑到两人跟前,说起自己想查查李杰的名字。

    翻了翻,查了查,果然如李媛媛所想,自家哥哥的名字并不在上面,于是她跟崔钰和阎罗王提了一个要求。

    “崔判官,阎王爷,我有个小小的要求希望你们能答应......那就是我想把我最近积攒下来的阴德都转给我哥哥李杰好不好?”

    想起最近李杰身体越发不好,李媛媛不由得担心起来,于是在昨夜她便想着不然就先把自己积攒下来的阴德给李杰转过去,看他身体能不能好些或是争取一下死后不成为孤魂野鬼。

    但比起转让阴德这件事,阎罗王和崔钰两人更在意李媛媛兄妹二人名字皆不在生死簿上的情况。

    若说李媛媛是意外,那他们还能想着也许是生死簿有错,但如今李媛媛和她哥哥都不在册子上,这就有些奇怪了。

    “转让阴德这自然没问题,只是你确定要这么做吗?因为要是你把阴德转让了,那你这些日子的辛苦奔波可就白忙活了哦?”

    “没事没事,反正我以后总要接替师父的位置的,时日还长......对了,我想问问要是以后我接了师父的班,那师父又该怎么办啊?”
25.再吵把你扔到阴河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