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两位大前辈(1/2)
作者:闲人把盏
    当李媛媛在忙的时候,这时的方相正坐在奶茶店里喝着巧克力奶茶。她看着外面人来人往的人发着呆,脑里却想着别的事。

    今早她本来想找土地问问最近有没有什么可疑人物,可那老家伙却是一直顾左右而言他,不敢正面回答,这不由得让方相有些不安。

    难道那人是什么惹不起的势力吗?

    其实方相甚至都有在怀疑,既然说哮天犬是被三昧真火烧回了原形,那该不会这件事和孙悟空有关系吧?

    想着她越发觉得烦恼,拿起手边的奶茶就狂吸了一大口。

    最后她觉得干想着也没用,站起身离开位置就打算直接去找孙悟空问一问情况。

    可才转身,她就撞进了一个柔软的怀抱。

    “小十儿!好久不见呐!”

    明快活力的语气让方相愣了愣,几秒后她推开了那人。

    盯着那人许久,方相才打了招呼。

    “庚、庚辰大人......”

    面前的女子身着黄色长裙,披着一件轻纱,原来就是当年杀蚩尤、斩夸父、赠伏羲河图、送女娲见天帝的应龙大人。

    应龙听见方相对自己的称呼,忍不住的皱了皱眉,鼓起了脸颊,一副不高兴的模样,道:“都说了不要叫大人,都把我叫老了!叫~姐~姐~”

    “庚辰姐、姐姐......”

    应龙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接着就问起方相怎么会在这里,但方相只说自己本来就是四处乱走的,只是最近刚好在这城市待的长了一些,然后她也问起了应龙为什么会在这里。

    “因为今天约好和小魃一起逛街啊!”

    听到这里,方相脑中警铃大响,她有些慌张的四处看了看,见目标人物还没来就想找个借口先溜,可应龙却是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毕竟方相这么可爱,自然是想和她多聊聊啊。

    于是就在两人纠缠不下的时候,旱魃来到了奶茶店,她看到方相时显然是有些意外,随即露出一抹笑,踩着高跟鞋走了上前。

    “这不是小十儿吗?”

    听到那包含娇媚的声线,方相下意识地抖了抖身体,之后急忙躲到应龙身后。

    “有话好说,你别过来!”

    旱魃瞧见方相的的反应也不生气,只是依旧觉得有趣。

    此时,还是应龙出声说了句:“小十儿你不用怕了,你仔细感受一下,小魃是不是不像以前那样热了?”

    方相听后愣了愣,眨眨眼然后感受了一下,这才发现旱魃身上本该有的莫名热气已经被压制住了。

    现在的旱魃,不过就是一个身材丰腴,性感撩人的普通美人罢了。

    方相想问是怎么一回事,但还没出口,旱魃却是先解释了起来。

26.两位大前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