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14-0415章 这老板欠抽【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曾经拥有的方向感
    艳阳普照大地。

    几辆雪佛兰行驶在新宿街头,等抵达一栋商业大厦前,车子才纷纷停下,赵学延走下车,后方车子里的藤原秀立刻谄笑着跑来,“赵总,三合会说的,今天交付给您的第一个门店,就在这里。”

    赵学延点头,“这里环境还不错。”

    藤原秀笑的更谦卑了,“虽然这里不是歌舞伎町,但也在新宿东,离歌舞伎町并不远,已经是新宿繁华核心地。”

    大早上接到江口利成电话,对方说了会尽快支付欠赵学延的一亿一千五百万刀。

    这种尽快,当然不会拖上几个月再说。

    江口利成也不敢拖啊。

    话说,他们三合会在上次渡川太郎骚操作后,打砸抢了不少山口组地盘,事后为了向山口组、神户组赔偿,向他们背后大人物赔罪,已经变卖了一部分产业物业。

    但那明显没卖光。

    整个三合会,还掌有不少物业的,其他不提,岩井田次郎、村西弘一、渡川家和江口利成住的一栋栋别墅,不也是物业么?

    那天晚上的事,三合会还远不到变卖社团老大居住别墅的程度。

    现在为了向赵博士支付赔款,避免赵学延再次乱发飙,别说商铺什么的了,大佬们住的别墅,该卖还是得卖。

    毕竟大佬已死了很多了。

    在藤原秀这个中介笑谈中,赵学延视线又扫了一圈左右,才突然,盯着一个一楼店铺门口的提示牌,皱了眉。

    那个店铺,是一个酒吧。

    贴在门口墙壁上的提示牌,写的是,暴力团成员和同业者、未满十八岁不得入内。

    这很正常正规。

    但在这一串提示之后,竟然还写着华人禁止入内。

    当他皱眉时,赵学延身边不少人也看了过去,一眼,藤原秀就尬笑道,“赵总,您宽宏大量,这种跳梁小丑……”

    唐牛气得卷起了袖子,“淦,我去撕了它!这老板欠抽!”

    等阿牛走过去撕提示牌时,赵学延也懒得理会了,毕竟这里是东京……不是华夏土地。

    就算这个店铺光明正大把歧视贴在店门口,有些事,很难讲的。世界这么大,什么样的人都有。

    这里氛围稍微显得有点尴尬时,又一辆车子急急驶来,停在了路边,高捷就跳下了车子,快速走到后方开门,后车厢里,走下来的是阿信。

    就是赵学延来的第二天,来新宿查看自己物业时,在丽丽工作的酒吧式餐厅里,一言不合就打死高捷好几个小弟的东星白净仔阿信。

    阿信下车后,惊喜的跑来向延爷问好。

    高捷也擦着冷汗道,“延爷,我不是故意来晚,让您久等的,这是特地跑了趟裁判所,把信哥请了出来,从现在起信哥自由了。”

    阿信几天前打死了人?

    还等着警察到了后主动自首?

    那有什么关系!

    和司徒浩南那种一个人斩杀斩伤上百人的狂徒对比,和喇叭一群悍匪对比,和今天天亮前,扛着没良心炮轰塌大楼的老王兄弟相比。

    阿信就是个无足轻重的小透明。

    现在,有太多太多人被赵博士手下各种骚操作,把脸都给抽肿了。

    不想让东京变得遍地炮火,从而引发股市崩盘,甚至可能引发楼市崩盘……

    阿信这种渣渣,还是放了吧。

    赵学延笑着对阿信点点头,开口,“这都只等着审判进监狱了,还能没事走出来?不容易操作吧。”

    高捷谄笑,“不难,不难,延爷,我让几个手下出面,指证前些天死在那家酒吧的人都是自杀,撤销控诉,再有上面人打招呼,就没事了。”

    赵学延古怪的盯着高捷审视了几眼,“自杀,那里面可是有人从背后开枪打死自己?!”

    高捷欲哭无泪,“延爷,我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您老大人大量,就当我是个屁,把我放了吧。”

    其实高捷也刚获得自由不久。

    自从某一晚和司徒浩南一个战壕里并肩作战比过枪法后,第二天上午正睡着,就被浩南哥抓了,抓着他向江口利成要债。

    实话实说,高捷在江口那里就是个棋子,刀子,被废或被杀都不可惜,大不了重新换一个。

    你抓着高捷,除了对弯南帮有不小打击,让弯南帮群龙无首之外,对三合会,没什么影响。

    江口后续就没关注过高捷的安全问题。

    直到早上江口利成答应还债,东星才把这货放回去了。

    回去后……

    江口利成也没把他怎么样,反而直接让高捷操办,把物业转让给延爷的交易事宜了。

    江口利成那一晚,是挨了三枪住院!

    现在还没办法出院呢。

    三合会上上下下重要头目,中层干部都死的七七八八,没什么人了,突然蹦出来一个获得自由的高捷,也正好用一下。

    而高捷,现在也彻底清楚了,眼前的延爷,是什么级别的过江龙,这根本不是强龙压不压地头蛇的问题,这是龙神过境啊。

    赵学延笑着摆手,“好了,别扯那么多有的没的,带我们去看店,然后签转让合同。”

    高捷点头要起步,就见唐牛抓着半张纸走了回来,骂咧咧充满不爽。

    高大哥谄笑着问了下什么事,唐牛张开了数里的纸团,一看内容,高捷也悟了,瞅瞅废纸,再看看不远处店门口,剩下的半个贴纸提示牌,他才解释道,“延爷,这个店我知道,是一个老华侨开的,叫德叔。”

    “他若是岛国人也就算了,一个华人竟然在自己店门口贴这种提示,简直数典忘祖,要不要我找人教训他一下?”

    他这一说,赵学延才恍然大悟。

    想起来了,新宿事件里还真有这么一个德叔,是个烂人?!

    自己是华人,却仗着和岛国一些社团组织关系不错,就经常欺负新宿一带的其他华人移民,包括黑户。

    德叔还有个女儿叫静子,长的挺清秀的,静子和卖栗子的阿杰原本有段还不错的关系?却因为德叔横插一杠,让岛国社团中人暴打阿杰,拆了。

    不过卖栗子的阿杰,除了长的挺帅,为人也是一言难尽。

    赵学延对阿杰记忆最深的一件事,就是他的老乡发小铁头偷渡来东京后,他带着铁头熟悉环境时,另一个华人老鬼在街头一边走,一边偷个苹果吃,或者偷一袋高尔夫球棒走人。

    铁头看的目瞪口呆,怎么没人管?

    阿杰竟然是一脸得意加讽刺的开口,岛国人不偷东西,就以为别人也不偷,真傻……

    赵学延都被这样的话语恶心的想吐。

第0414-0415章 这老板欠抽【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