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24-0425章 态度好的不得了【求月票,求订阅】(1/2)
作者:曾经拥有的方向感
    两天后,羽田机场。

    赵学延坐车抵达机场,看着几个空姐说笑着从前方路过,他的视线都多了一丝微妙感。

    个别的微妙情绪也不值一提,赵学延很快招手,“走吧,带我去三合会的免税店看看,合适的话就留下,不合适就转手让出去。”

    这几天他一直在接收三合会拥有的物业,只收房子不收事业,毕竟像什么乱七八糟的风俗店、女艺人培训中心,高利贷公司等等,赵学延怎么可能经营那种事业?

    大部分物业接收的差不多了。

    东京国际机场里的免税店……这是正儿八经的生意了,遗憾的是,这里的某免税店,三合会只是租了两年,有经营权,并没有房产权。

    来的路上他也了解了,免税店是个很暴利的东西。

    三合会经营的店铺,就是免税烟酒,每天的利润都很不错。

    这次来,他就是想着看,是转租还是折算成“欠款”直接拿来自己搞。

    藤原秀以及一个三合会小弟,立刻恭敬的在前方领路。

    和赵博士一起起步的,是唐牛、关友博。

    片刻后,某航站楼三楼。

    赵学延一行走向某小店时,还隔着远远的,就看到了络绎不绝的身影在店铺里出入,不只是那个小店,这一带基本都是免税店,客流量看起来都极为惊人。

    藤原秀也谄笑着解释,“赵总,其实搞大量免税店,比很多房地产都赚,最赚的还是那些奢侈品、名表之类高档货,不过高档免税店往往掌握在财团手里。”

    “以三合会的能力,以前也就是开个小店卖卖烟酒罢了。”

    赵学延就算是穿越前,对这方面的事也称得上一无所知……只能重新收集信息。

    走着走着,等他们一行即将抵达烟酒店时,隔壁一家售卖奢饰品包包的店里,突然就冒出来一男二女,两个女的都是亚裔,男的则是金发老外。

    老外脖子里挂着一款相机,边走边夸张的说笑,“你们是阿美利华人?太好了,我就说,以华夏那种穷乡僻壤,怎么可能有如此优秀的女士,原来是已经投奔自由的民主斗士。”

    金发老外讲的是英语,唐牛和听不懂英语的某三合会小弟,根本没留意那边。

    但关友博和藤原秀都身子一绷,带着恭顺姿态看向赵学延。

    赵博士,“……”

    他还没说什么,一男二女里,较年轻的姑娘就皱着眉低斥,“你闭嘴,请你离开,否则我不介意报警。”

    年龄较长的亚裔姑娘娇笑起来,“思申,发那么大脾气做什么?格雷格先生说的没错,现在每年都有那么多人想要逃离那个魔窟,做梦都想要去阿美利留学,生活,你应该庆幸是我表妹,才能早早就移民阿美利。”

    “我们阿美利连空气都是香甜的~”

    叫思申的小姑娘被调侃几句,张嘴想反驳,一时间又不知道该说什么。

    老外格雷格兴奋了,“王,你说的没错,我这次来东京,也算是大开眼界,那么多华人偷渡来东京,即便是做些掏粪、清理垃圾的工作都做的津津有味,宁愿在垃圾堆里生活,都不愿意回去,哈哈……”

    “那个愚昧落后的地方,若没有我们自由世界的施舍和恩赐,早就该……”

    格雷格情绪越来越好时,赵学延突然掏了下耳朵,插口道,“格雷格?你是做什么的?大庭广众下请注意下礼貌,随意诋毁一个国家和民族,是很不礼貌的行为。”

    若没有开头的直呼其名,金发老外恐怕还以为赵学延是在和其他人说话,叫了名字就不一样。

    等他好奇的打量起赵学延时,叫王的老姑娘和思申小姑娘也纷纷看了过来。

    几眼后,格雷格夸张笑道,“怎么,你是华人?”

    赵学延肯定点头。

    格雷格又好奇的扫了扫关友博等人,“内地人?还是自由世界的侨民?”

    赵学延皱眉不语。

    藤原秀急急踏出一步,“先生,我的老板在问你话,你最好先回答,而不要有那么多问题!以及,为你刚才那些过分的话,道歉。”

    大庭广众人潮汹涌,藤原秀也不合适说太多,他只能帮对方到这里了。

    格雷格瞥了藤原秀一眼,夸张的甩了甩手,“道歉?我向华人道歉?哈哈……对了,我是牛不落BBC记者,格雷格·库里。”

    介绍了下自己的身份,格雷格又摸着下巴调侃起来,“这位先生,看你穿着气质,也像是一个成功人士,你肯定不是华夏那种落后愚昧的土著群落……”

    赵学延转身用粤语对阿关道,“记住他的名字身份,看一下他什么时候飞走,要去哪。”

    唐牛一直都不懂那老外在讲什么,听到这里还是兴奋点头。

    关友博,“……”

    反倒是三合会某小弟一脸激动,盯着格雷格打量,“赵总放心,我们三合会一定会处理好这件事。”

    这位不懂英语,但是懂粤语,他也从语气姿态上判断出来,这个金发老外对赵总很不客气,态度不好。

    赵学延点头,起步。

    格雷格急了,“等一下,你们在商量什么?”

    毕竟某三合会小弟,看他的视线有那么点,不怀好意。

    赵学延不搭理他,起步就走向烟酒店,实在是这个BBC阴间记者,动不动说那种羞辱性十足的词汇,他懒得和对方交流了。

    BBC……真是传统无耻。

    赵学延起步,三合会小弟果断挡在格雷格身前,一脸变态笑意弯腰拦人,“斯米马赛……”

    两个亚裔小姑娘也有点懵,懵过后,姓王的老姑娘激动道,“等一下,我叫王闻语,你也可以叫我杰西卡。”

    她的激动,就是妹子偶遇大帅哥那种激动。

    不吹不黑,黑关友博晒黑了,二十多岁的年龄也是……颜值爆炸,而在他黑暗状态下,赵博士的颜值也不差太多,谈身材更是秒杀黑关。

    气质?黑关此刻在这里就是个拎包小弟,还是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生怕一个不小心得罪延爷,死无葬身之地那种心情状态。

    赵学延看了王闻语一眼,把视线落在了叫思申的妹子身上,“你叫思申?”

    小姑娘点头,气质很干练,还落落大方伸出了手,“梁思申,目前在阿美利常绿藤读大一。”

    “叮,签到梁思申成功,奖励一百元港币,宿主可以随时领取。”

    握手后看着这样的提示,赵学延情绪有点微妙。

    “还行,以后有机会再见。”

第0424-0425章 态度好的不得了【求月票,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