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26-0427章 医生不是说了么?【求月票】(2/2)
作者:曾经拥有的方向感
    曾经在港岛专门绑了老外游客,关在仓库里等着屠宰,移植贩卖器官的洪文刚团队……被延爷赶着跑路去泰国。

    他们在泰国发展的不错。

    主要是洪文刚这小鬼,外形不是一般的有迷惑力,欺骗性,接触起一个个目标来,太轻松了。

    这次来东京就是做生意的,带了几个泰国肉票偷渡来东京,把器官卖出去就完事了。

    至于急着换器官的富豪,为什么不去泰国交易?一是目前的东京医疗水平远胜泰国,二是富豪财大气粗,砸出来的钱值得洪文刚团队送货上门!

    “那个叫梁思申的,不要乱动,刚才远远看几眼,延爷似乎还对姓梁的小姑娘有笑脸……等控制好了在审一下。”

    “你安排几个人盯着警务室,等那个老外鬼佬出来了,再偷袭一下搞定他,我去改签机票。”

    十四岁的阿刚云淡风轻讲出几句话,曾经当他老大的阿豹忙不迭点头,转身就去做事了。

    没办法,有些事看天分。

    尤其是混黑一方面,真的是,谁狠谁话事。

    谈狠毒残酷这一方面,阿豹觉得自己给洪文刚提鞋都没有资格。他现在只等着好好伺候阿刚,哪天阿刚病发死掉了……他安心接地盘和生意就行。

    反正医生不是说了么?阿刚这种恶魔肯定活不过15岁!

    ………………

    几个小时后。

    羽田机场外,格雷格·库里骂咧咧走出机场,回头看一眼某个方位,鼻子都气歪了。

    随即全身上下,不同部位泛起的痛楚感,又让格雷格打了个哆嗦,赶紧张望着找出租车。

    他记住今天了!

    先是被一个华人打,抢了相机,等警察来了,说的好好的请他回警务室做笔录,验伤,再帮他起诉对方主持公道……

    一转眼,进了警务室没几分钟,就被岛国警察教做人了。

    水刑、电刑!

    轮着来,就为了让他深刻认识到错误,还要知道改正?格雷格整个人都快气爆了。

    他发誓,只要逃离了东京,他一定要用最恶毒最没底线的词汇和文章来疯狂攻击岛国和东京,那些对他下手的警察,一个都别想跑。

    他是高贵的BBC记者啊,什么时候受过那种残酷的虐待和折磨?不管水刑还是电刑,都没有在他身上留下明显伤痕。

    可那一次次接近死亡的教训,真的有大恐怖。

    格雷格都恨不得扛着炸弹移平整个羽田机场了。

    当他张望着寻找出租时,一辆丰田汽车突然从不远处驶来,停在了格雷格身边,门开那一刻,一个亚裔小弟打量几眼,“是他么?就是这鬼佬惹了延爷?”

    “错不了,我敢用我的人品发誓,当时把他样子记得清楚的很。”

    ……

    这都是讲的粤语,泰国也是有唐人街,有很多华人聚集生存,里面绝对不缺像是洪文刚那种,从港岛跑路去的古惑仔。

    两个小弟对话中,格雷格茫然开口,“你们是谁?”

    某小弟露出一笑,手一翻多了一把黑星,“上车!”

    他还是讲的粤语,格雷格看清了那是枪,果断举起了双手,哭丧着脸开口,“两位绅士,我们之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千万小心,别走火啊。”

    拿枪的小弟狐疑的开口,“这鬼佬讲的什么?”

    另一人怪笑,“肯定是骂你全家花开富贵,冚家铲。”

    拿枪小弟快步下车,用枪顶上格雷格的腰就压他上车,上去后直接枪托砸人,“淦,你敢骂我!!”

    ………………

    夜幕深沉。

    东京湾某艘在海上泛波的渔船里,略昏暗的舱室,洪文刚抓着一个小灯灿笑,“三位,都醒了吧,不如你们先介绍下,白天时,如何惹延爷生气的?”

    “虽然之前聊天,我也从两位女士口中了解了一些事,可还是想听听这位先生的说法。”

    被捆绑着手脚的格雷格、王闻语、梁思申都是处于极大的惶恐和惊悚中。

    梁思申呜呜了几声,洪文刚一拍脑门,上前撕开了她嘴上的胶带,“延爷对你笑过,那你的待遇应该好一点,给她松绑,找个椅子。”

    小弟们拎着枪走出来做事。

    梁思申抱着自己的双臂瑟瑟发抖。

    她无论如何也想不到,想不通,洪文刚这么帅气迷人的小帅哥,竟然会是这种人!

    当王闻语急急呜呜呜时,身子也在挣扎,洪文刚甩手就打了她一巴掌,“你急什么?还没轮到你!小心我把你大卸八块喂鲨鱼。”

    阿刚白净帅气的脸庞,有大半张都被昏暗的灯光阴沉得很阴森,他的语气更是充满了冷酷。

    美女?别闹了,他这心脏根本经不起刺激的事,遇见美女八九成也是马上风……

    对美色无欲无求的时候,阿刚不是一般的冷静和理智。

    …………

    片刻后,问什么答什么的话语声里,洪文刚就搞清楚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多次印证,他也发现王闻语和梁思申没有说谎……他才尴尬的用枪挠了挠发梢,看向梁思申,“延爷,就是赵总,赵总真说了,看在你不错的份上,不和你们计较了?”

    梁思申两人拼命点头。

    阿刚更尴尬了。

    船舱里其他人沉默不语,他们都不懂英语。

    尴尬一阵子,阿刚抓起一把匕首对着格雷格大腿上噗噗噗穿刺,“淦,你特么坏我好事。”

    当重新被封上嘴的格雷格剧烈挣扎里,阿刚才摆手,“帮他止血,找个地方关起来,慢慢找买家,这两个妹子有点麻烦……”

    “咦,对了,我好像没说过我是谁?之前说的约翰尼,只是个假名字。”

    最后一句,他是对梁思申两女说的。

    梁思申两女面面相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