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48-0449章 越来越有判头【求月票,求订阅】(1/2)
作者:曾经拥有的方向感
    赤柱!

    典狱长办公室,接了一通电话后鬼见愁火急火燎,一边系皮带一边跑着离开办公室。

    大嫂贝丝·法梅加则挺着小肚子,擦着嘴低呼,“仇,别累着了。”

    鬼见愁不鸟她,跑得更快了,把警哨塞进嘴里就吹了起来。

    …………

    洗衣房。

    靓坤、朱哥、火屎、大屯四个还在打麻将,不过大屯是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

    “几位老大,在这样下去,我棺材本就算在东京翻几番,也不够赔你们利息的了,能不能下手轻点?”

    在大屯哀嚎里,靓坤叼着一根吸管吐槽,“你自己手艺烂,还怪我们赢钱?让你上桌打麻将,那是看得起你,不然传统节目就是吃饭睡觉打大屯了。”

    为什么说传统节目会是吃饭睡觉打大屯呢?

    还不是因为延爷这个赤柱的旗帜、终极偶像,进赤柱的短短时间里,狱警他打过不少,囚犯……大屯可是延爷亲手教训过的第一个囚犯!

    而且是毫无理由的出手。

    那是延爷啊,他为什么打大屯呢?那位偶像第一次踏足洗衣房,怼着大屯就扁起来了。

    这是否涉及了一些秘密?

    后来就有一些囚犯,不管是想模仿一下延爷的壮举也好,还是迷信……觉得打大屯可以给自己改运也罢,打大屯,就成了一款喜闻乐见的业余活动和爱好。

    也就是上了大哥们的麻将桌,大屯才能得到一些照拂。

    伴随靓坤吐槽,大屯长叹一声,总觉得这日子过得有点太没盼头儿,还不如一了百了,可不行啊,他都抵押了房产交给延爷去东京投资,听说赚的还不错。

    虽说东京的同行们不讲规矩,竟然黑他们的投资,害的延爷都要亲自过去处理,而道上消息里,延爷处理的很不错啊。

    东星司徒浩南都成了百人斩的猛将兄。

    两把西瓜刀杀退几百人,从街头斩到街尾,在追斩好几条街,杀的无数东京古惑仔哭爹喊娘求放过……好吧,道上消息传来传去,总有失真的地方,否则也就不叫小道消息了。

    想到这里,大屯突然兴奋道,“靓坤,你以前也是洪兴堂主,和擒龙虎司徒浩南见过吧?那位浩南哥真有那么威?”

    大屯会籍是和联胜,现在和联胜自然是大D哥一统天下,横扫一切不服,可哪怕是和联胜大D,得知他大屯是被延爷亲手揍过的人,都压根不鸟他,不帮他。

    朱哥也是和联胜小老大呢,业务爱好也是坑大屯的钱。

    抛开社团不撑腰的话题,大屯真好奇,东星五虎之一而已,在东京的战绩也未免太逆天了。

    谈起这个,靓坤一下子就精神了,“这里面一定有问题,只是我不知道到底哪里出了问题,他司徒浩南要是能那么猛,那我靓坤也可以一个打一百个了。”

    众所周知靓坤不是靠个人武力出头,和司徒浩南单挑输的一定是他,还会输的很难看。

    但靓坤脑子不笨,正常人就不可能做到那样威猛的战绩好不好!

    靓坤还在兴致勃勃谈论着什么,就听到了急促的警哨声响了。

    还越来越嘹亮。

    靓坤几人,包括洗衣房的众多囚犯都开始发懵,几分钟后,看管洗衣房的狱警九叔跑着从外面回来,取下警帽对着自己扇风,“都听好了,延爷发话,要选一个人才去东京帮延爷管理电视台。”

    “你们这群人渣自荐吧,一人写一份自荐书,谁写得好,被选上,那就是离开赤柱,去东京做电视台台长了,到时候就会有邵大亨一分风采了。”

    “这是一场很严肃的笔试,也绝对值得你们不惜一切代价拼一把。”

    等九叔把消息传达下来,洗衣房里众多囚犯一下子就轰动了。

    我淦,去东京帮延爷管理电视台?像是邵大亨那样风光?就算他们没有邵大亨的风采,有个一分,和现在蹲苦窑的日子对比,也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啊。

    靓坤直接一把掀了桌子,“快找人,谁特么文采好,我出一万块请他帮我写自荐书!”

    傻标激动的从洗衣房深处跑了出来,端着一盘吃剩下一半的牛排,“你特么一万块算个吊,我出两万。”

    自荐书什么的,你让他们这群比文盲好不了太多的人渣去写,太难为人了啊。

    在傻标激动中,火屎蹭的一下蹦起来,百米冲刺一样向外跑,这场面看的靓坤等人都是一愣一愣的……

    “火屎,你……”

    火屎已经只剩下背影了,“我大姨妈来了,不行么?淦!”

    火屎是想起来,赤柱里各种嗨皮节目里,打大屯,坑大屯钱花是一个,但是打加虐丁有康,也是很喜闻乐见的。

    就是那个杀死养母、杀死前女友和他自己孩子的超级人渣丁有康,那位自从上了灵异录像直播后,整个人的名望在港岛迎风臭十里。

    出门买菜,不止小贩不做他生意,还会丢他烂鸡蛋的。

    出个门走路逛街,遇到古惑仔被调戏暴打都是常态,就那样的……即便他是在马来杀人,因为证据不足港警抓不了他,马来警方也证据不足。

    可有一次丁有康在被混混殴打里,反抗,不小心致一个混混重伤,那是意外,谁也不想的,就像卢家耀入狱的原因,古惑仔去他们家店里搞事,他追打混混讨公道,意外致一个混混被车撞死,误杀被判三年。

    意外归意外,丁有康还是进来吃牢饭了。

    阿康没有致暴打他的混混死亡,只是伤,依旧被判了五年。

    没办法,不管是法官还是陪审团,一想起这货的劣迹斑斑,连亲手一把屎一把尿养大他的母亲都敢杀?法官和陪审员也是人啊,有自己的善恶是非观念。

    阿康入狱后,他的监狱生涯比大屯还“安逸”,现在正在被刑侦床呢。

    丁有康人渣到了极点,但火屎却不得不承认,人家是正儿八经的港大法律系毕业,当过律师,还曾经在上市公司里混的风生水起,连李掌门和几大家族投资合开有线电视台,最初都是找的丁有康当经理。

    现在让他们这群恶棍自荐管理电视台?火屎自己肯定不行,写不出什么好东西。

    丁有康可以啊!

    他火屎,就是这么机灵和聪明。

    在他人彻底消失后,靓坤、朱哥、傻标等人却是面面相觑,火屎大姨妈来了?你一个大老爷们哪来的大姨妈?!

    ………………
第0448-0449章 越来越有判头【求月票,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